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
搜尋條件:放膽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放膽/尹衍樑的冒險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7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22

售價 : 99 元

身價千億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, 向本刊透露,將捐出95%的財富,捐款金額將是台灣史上最高。 他還要成立東方的諾貝爾獎——「唐獎」, 單一獎項獎金規模也將超過諾貝爾獎。 今年成功入主南山人壽,中國大潤發更風光在香港上市, 尹衍樑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刻,卻理光頭髮, 他澎湃的內心,究竟在想些什麼?

彼得林區 教你戰勝股海

期數 / 作者:608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14

售價 : 99 元

彼得林區, 他是連續締造13年正報酬紀錄的基金經理人, 累積報酬率高達2763%, 他征服股海的策略,傳頌投資界。 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這位20世紀頂尖投資大師, 現在,他用滿滿的實戰經驗,向台灣投資人大聲宣告: 別管股災,放膽買好股!

解構藍心湄 放膽賺錢力

期數 / 作者:8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5/02

售價 : 99 元

敢跨界─ 敏銳的商業嗅覺,不盲目拓點, 9家餐廳年年賺錢,打破藝人副業失敗魔咒! 敢創新─ 光是成為市場先驅還不夠,想成為領導品牌, 《女人我最大》用更強的元素勝出! 敢分享─ 員工滿二年可分紅,滿十年可領乾股, 擺平高流動率問題,讓員工為公司賣命! 敢彎腰─ 親自端盤子、刷馬桶、結帳、採購, 最早到、最晚走,練就不敗開店心法! 敢相挺─ 用實際行動關心朋友,不問酬勞,力挺到底, 用「鐵的紀律」建立最強人脈力! 結論標 獨家專訪》談藍氏創業心法、給年輕人的真心話

2010台灣人夢想大調查/放膽逐夢

期數 / 作者:7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20

售價 : 99 元

如果你心中有夢,只要堅持夢想, 有方法、有計畫的前進,你也可以美夢成真! 從小到大,你最想要的夢想是什麼? 經歷了沉悶、讓人喘不過氣的失落年代,你是否對於心中的那個夢,仍有期待? 無論風暴是否過去、景氣有無回升,每個人都應把握時機鼓起勇氣, 找回心中最初的夢想,用力實現。 七個動人的逐夢故事,分享給你,相信只要勇於突破,你也有機會夢想成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