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數量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封境後的試煉

期數 / 作者:1214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25

售價 : 99 元

史上首度關國門 經濟關鍵戰該怎麼贏? 台灣應戰》12個經濟體紓困規模比較,政府應該砸更多? 減稅、減費、補租金、央行買入公司債…,重災企業需要什麼? 全球危機》債券大擠兌,信用緊縮進入颱風眼 陶冬:聯準會的資金投向比數量更重要 救市關鍵》翁啟惠美國第一線觀察疫苗研發最新進度 老謝觀點》 百年一遇的衝擊,連股神都重傷 全球股市何時見底反彈? 緊盯三大關鍵指標 華碩謀攻AI密訓468天 精銳部隊獨家曝光 疫情燒出房市買點?329檔期全解析

誰是新電子五哥?

期數 / 作者:1258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1/27

售價 : 99 元

百兆電動車商機噴發 跟著特斯拉、BMW、福斯、蘋果、亞馬遜、蔚來電動車策略走,台灣如何卡位? 鴻海劉揚偉:切進電動車,台灣ICT產業有垂直整合、工程能力優勢 和碩童子賢:電動車客戶數量分散、產品多樣化,獲利空間一定比智慧型手機大 前通用總工程師:我在大陸審核供應商,幾乎不合格,這就是台廠機會! 投資教戰>車電股大漲一波後,贏家教你如何聰明上車 Aletheia創辦人 納克維 創辦人是巴基斯坦文青 分析師出身台大經濟系 喊出台積電上看千元 超神祕外資起底! 司法大醜聞>富商翁茂鍾打點法界高官 4大案疑點現形 老謝觀點>資產股能重返榮耀?

趣設計

出刊日期 : 2023/05/01

售價 : 179 元

村上春樹說: 「儀式是一件重要的事情。」它讓今天和其他日子不同,使此刻和其他時刻有別。 在一個房子裡住久了,東西越買越多、越堆越多,就像累贅一般,你是否也對這一切感到疲憊?原來我們需要的不是「數量」而是「質量」。 設計是為生活創造儀式感,藉由16位設計師的創意巧思案例,構築出實用與美感兼融場域,建立個人的生活態度,把日子過好原來需要有儀式感,可以不將就很講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