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暢銷書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挑對慢飆股 3年賺1倍

期數 / 作者:1132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29

售價 : 99 元

被低估+有股息+谷底翻升「三合一」選股奧義 漲太快、抱不住,波動一來就嚇跑?深度價值法幫你找到穩穩漲的好股票 曾重押寶雅、上海商銀賺數倍的大贏家,下一檔標的? 暢銷書《用心於不交易》作者,公開高枕無憂的選股心法! 4度創業心法獨家公開 打敗三星、進逼蘋果 他如何憑一支小米手環挑戰穿戴龍頭? 本期為雙封面》中美貿易戰最新解讀,川普為什麼全面追殺中國?

99%頂尖業務都在用的猜拳提問法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07

售價 : 300 元

《頂尖業務的50個最強問句》作者最新力作, 改變日本三萬名業務人生的終極提問技巧, 讓你業績起飛,成為公司的王牌業務。 【強力推薦】 暢銷書《業務九把刀》作者 林哲安 華人提問式銷售權威 林裕峯 美商賀寶芙資深執行總裁 曾竹君

最強技術指標組合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5

售價 : 320 元

★日本AMAZON書店「股票投資類」銷售排行NO.1!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,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! 每一種技術指標,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。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,增強補弱,破解騙線!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、MACD、RSI、動能指標、KD指標、布林通道,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,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,從急跌到急漲,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,一本就一網打盡! 名人推薦: 股市阿水(布林通道狙擊手)/阿斯匹靈(台股籌碼專家)/陳威良(趨勢高手)/齊克用(投資分析大師)/獨孤求敗(財經暢銷書作家)/謝佳穎(專業操盤手)/蕭明道(技術分析大師) (以首字筆畫排序)

少才是力量

出刊日期 : 2019/11/05

售價 : 320 元

★Amazon暢銷書,全球Top50部落客,教你簡單高效6大原則。 ★全球時間管理術第一人李奧•巴伯塔 教你學會越少越厲害的超簡單工作雙贏法則。

精準解答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29

售價 : 320 元

★曾與李開復、宋鴻兵、陳志武、羅振宇知名作者一同打造百萬暢銷書的金牌推手,帶著十多年的內容創作與企業管理經驗,幫助讀者找到社群時代的個體生存法則。 ★筆記女王 Ada、編笑編哭經營者 B編、企業內訓講師/火星學校創辦人 火星爺爺、矽谷創業家 矽谷阿雅、企業課程培訓師 林長揚、溝通表達培訓師 張忘形、知名企業講師 趙胤丞、明淳說創辦人、講師 蔡明淳、「為你而讀」執行長 蘇書平,好評推薦!

長壽新人生

出刊日期 : 2021/10/07

售價 : 420 元

★ 全球15大最具影響力思想家、暢銷書《100歲的人生戰略》作者 林達.葛瑞騰 最新力作 ★ 更長壽的人生,你需要重新規畫!現在的行動可以決定你如何老去,也可能會影響你未來的選擇。

去書店買個好人生

出刊日期 : 2022/11/24

售價 : 340 元

  ★《人生路引》作者 楊斯棓 專文推薦★   賣破340萬冊的暢銷作家,教你如何   用一本書,創造無限複利效應!   ★日本一上市即緊急再刷!亞馬遜讀者4.4星好評:   「一回神才發現,這本書徹底扭轉了我的思維!」★   讀吧!書裡什麼都有!   讀一本商業書,練就大師闖蕩業界的智慧。   讀一本勵志書,重拾與生活正面對決的勇氣。   讀一本暢銷書,你將理解背後趨勢及商機祕密。   當我們走進書店,即是踏上思維升級的逆襲之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