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有人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1/06

售價 : 99 元

35歲前,是有錢人建立致富習慣的黃金期 業務老總、直銷女王、連鎖餐飲老闆、投資大師…… 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棒,他們都是一步步養成的! 工作、理財到生活,簡單36件事,創造不可思議的力量 必學 致富神器》私房目標筆記、拼圖思考、1小時投資功課、史書生意經……

鐵血公主揭祕

期數 / 作者:9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05

售價 : 99 元

她的王國媲美鴻海,率領42萬大軍 35歲‧單身‧強勢接班 兩年換掉三個總經理 調動近百位經理人 首度接受媒體專訪 全球最大鞋廠寶成CEO蔡佩君,上任700天自剖接班內心世界 「從來沒人教我如何當執行長,所有人都在等我下決策,那一刻起……」

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

期數 / 作者: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《KANO》提到:「不要想著贏,要想著不能輸!」 有錢人想的是:「不要省著花,要學著越花越有錢!」 《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》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、習慣、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,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,致富的關鍵就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《KANO》提到:「不要想著贏,要想著不能輸!」 有錢人想的是:「不要省著花,要學著越花越有錢!」 《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》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、習慣、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,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,致富的關鍵就在這些細節裡!

22K逼走台灣高材生

期數 / 作者:8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22

售價 : 99 元

ㄧ位跨國公司金融主管:我的員工裡,台灣人薪水只比菲律賓高,早就比不上大陸與印尼。 一位交大MBA高材生:我的工作被2、3位22K (「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」,因薪水為2萬2千元,簡稱22K方案) 搶走,台灣找工作太難只能到國外。 低薪苦勞逼走人才。根據OECD報告, 台灣流失人口的高教育者比率最高。 儘管人才出走,台灣還排拒外籍專業人士。 一位被派駐來台的外籍主管,花5個月家人還來不了。沒有人才,台灣哪來競爭力?

富人默默在做的35件事

期數 / 作者:7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29

售價 : 99 元

追求財富的心,人人皆有。 但為何有人能如願登上巔峰,有人卻只能站在山腳下仰望興嘆? 其實,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:富人總是「努力」讓自己有錢, 常人卻只是一直「想著」變有錢, 只要願意敞開心胸,學習有錢人默默耕耘的事, 你也可以爬上財富的「巔峰」。

南山人壽標案黑馬竄出/尹衍樑 首富崛起

期數 / 作者:7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13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十年沒有人不認識郭台銘,今天起你不能不認識尹衍樑! 他的事業橫跨通路、營建、水泥、紡織.醫療生技等, 現在更買下南山人壽,一舉掌控未來十年的黃金產業, 光是個人持有上市公司的市值就高達一千億元, 若加計其他未上市公司持股、房地產、飛機、帆船等,身價直逼二千億元。 這位崛起的台灣新首富,是如何攀上高峰?

呆薪族在股市獲利的一堂必修課/靠財報當贏家

期數 / 作者:716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9/09

售價 : 99 元

股市中,人人都想成為贏家, 但根據「二八法則」,只有兩成的人可以幸運成為贏家。 在各種贏家模式中, 有人利用看財報來挑選投資標的,每年穩穩獲利一倍以上, 故事主角原本是一名薪水階級, 他,靠著財報選股,身價上億,三十八歲就過著悠然的生活。

彭總裁出招 首購、換屋、投資該怎麼辦?買屋應變20招

期數 / 作者:7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7/08

售價 : 99 元

央行出手打房,為大台北房市投下一枚震撼彈。 震撼之後,房市前景煙霧彌漫,多空難測。 有人看空,認為房價反轉趨勢已定; 有人看多,認定短空之後仍將長多。 無論多或空,不能否認,房市前景是比之前模糊許多。 首購族、換屋族、投資客,買賣之間都必須更加謹慎。 關鍵時刻,我們歸納出因應房市變局的關鍵20招, 讓你在房市迷霧中,找到突圍方向。

希臘危機解除了嗎?

期數 / 作者:6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13

售價 : 99 元

二○一○年五月十日上午, 二天前從冰島再度飄來的火山灰逐漸飄散,歐洲飛機航班也陸續回復正常。 在此同時,從希臘開始爆發並擴散的「債信危機火山」, 也隨著歐盟祭出總金高達一兆美元(七五○○億歐元)的救市基金方案,而暫告平息, 歐股與歐元也從上周暴跌後的深淵裡強勁反彈。 然而,歐洲政府的債信危機真的就此畫下句點嗎?恐怕是所有人心中的問號!

直擊變調的世界工廠

期數 / 作者:6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11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缺工問題到底有多嚴重? 《今周刊》特別深入台商聚集的深圳各工業區實地探訪, 從電子代工大廠到小型的玩具工廠,台商缺工的危機超乎想像! 為了追蹤農民工的去向,《今周刊》還深入位於安徽北部的農業縣城固鎮縣, 尋找農民工不再到沿海打工的真正原因。 消失的農民工讓中國這個「世界工廠」變調, 當中國製造不再廉價時,全球每一個人都會受到衝擊, 沒有人可以自外於這場危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