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
搜尋條件:正常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3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希臘危機解除了嗎?

期數 / 作者:6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13

售價 : 99 元

二○一○年五月十日上午, 二天前從冰島再度飄來的火山灰逐漸飄散,歐洲飛機航班也陸續回復正常。 在此同時,從希臘開始爆發並擴散的「債信危機火山」, 也隨著歐盟祭出總金高達一兆美元(七五○○億歐元)的救市基金方案,而暫告平息, 歐股與歐元也從上周暴跌後的深淵裡強勁反彈。 然而,歐洲政府的債信危機真的就此畫下句點嗎?恐怕是所有人心中的問號!

癌症基因解碼

期數 / 作者:8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6/27

售價 : 99 元

未知,總是令人害怕, 就像為何癌症稱之為「萬病之王」,正是因為在癌症發現這五千年來,始終困擾著我們, 雖有開刀切除、化療等治療方式, 但能否痊癒的未知感,往往是病患揮之不去的夢魘。 有人終其一生不抽菸,為何還是得了肺癌? 一個8口之家,竟有6人罹患大腸癌? 明明飲食正常,糖尿病卻找上我? 小腦萎縮症、帕金森氏症都是命中注定?

通膨 失控危機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1296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0/20

售價 : 99 元

美國聯準會承認錯判情勢,全球經濟紅色警戒 Fed主席鮑爾:供應鏈改善進度令人灰心,通膨飆升時間比預期更久 美國前財政部長桑默斯:現在的處境,堪比70年代停滯性通膨 安聯首席顧問伊爾艾朗:接下來,最好的結局只剩「常態性低成長」 台灣前三大牛肉進口商:創業60年來,沒看過這種天價! 央行副總裁陳南光:阻斷通膨預期,政府該注意的3件事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 進軍電動車第一步獲好評 地產集團、泰石油巨頭都採購 鴻海電車布局3刺客揭祕 城中城大火 透視地方政府2個「不作為」 拚世界恢復正常先看它 默克新冠口服藥全解

中國‧疫後‧復甦路

期數 / 作者:1359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1/04

售價 : 99 元

6大台商重鎮,大老闆火線告白 救產能》台商發獎金鼓勵員工限期確診,拚春節後正常出貨 新風險》公衛專家何美鄉,解讀「快速達峰」下的病毒突變 看經濟》野村「最準」分析師、中國最強經理人為何看淡復甦後市? 獨家專訪吳炳昌 親揭新應用、新產品、新客戶的深謀 驅動IC雙雄對手變朋友! 奇景攜聯詠攻AI大計曝光 從虧損到獲利創新高 商仲女王朱幸兒5年逆襲路 高端內線疑雲 4關鍵時點藏貓膩

提著菜籃聊憲法

出刊日期 : 2023/09/26

售價 : 360 元

黃崇祐 台灣制憲基金會辦公室副主任。 出生於高雄,成長於台南,工作於台北。學涯航泊台南一中、文化大學政治學系、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(碩士)、台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(博士候選人)。 曾任李登輝學校校友會台北市校友分會會長、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法政組諮詢委員、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副研究員、新文化基金會政策組研究員、台大教學發展中心教學助理教學評析與諮詢員、台大國會研習社社長、台灣青年智庫理事長。 2021年度社會關懷獎學金民主實踐獎、2021年度第一屆莊萬壽台灣精神獎、2012年度台大優秀青年、2011年度李登輝學校傑出校友、2004年度文大服務績優獎得主。2011年度青舵獎、2010年度十大傑出青年入圍。 任教於中道中學、師大附中、北投社大期間,推展公民行動方案課程,著重於引導學生思辨行動,培養公民社會變革能力。 近年公共服務守備範圍在正常國家、台灣新憲、憲政改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