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歷程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3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熟年白皮書

期數 / 作者:10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15

售價 : 99 元

非懂不可 面對父母變老的準備 父母老了誰來照顧?要花多少錢?生活起居怎麼安排? 一人倒下全家總動員?自己照顧、找外傭、還是送安養院? 全台二千五百個「巷弄照護站」即將啟動, 你如何幫爸媽找資源,3張圖表一次看懂長照2.0 ﹥鬼才導演盧建彰 為爸媽找安養機構的驚心歷程

在股市痛賠 他如何東山再起/掌握強勢心法大賺三億的告白

期數 / 作者:7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8/26

售價 : 99 元

投資犯錯不可怕,可怕的是,無法克服人性弱點,一錯再錯。 《今周刊》對全台超過1000名營業員發出問卷, 探討投資人最常犯的錯誤有哪些?最致命的錯誤又是什麼? 同時也找到股市贏家現身說法, 分享他們如何從錯誤中,淬鍊出贏家智慧的心路歷程。 其中有因誤信明牌慘賠2億元,再賺回3億元的蕭大戶傳奇, 也有一位前上市公司總經理炒股滄桑告白, 而一位30歲專業股票投資人的獨特停損心法,發人深省。 誠實地面對自己的錯誤,克服人性,才能在投資跨出正確的一步。

股市絕學

期數 / 作者:65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散戶到達人之路,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,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。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,多空對決即將攤牌, 《今周刊》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,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。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順,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,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。 不過,他們並沒有被擊垮,反而更積極地學習,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「股市絕學」。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!

大學入學新革命

期數 / 作者:11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1/20

售價 : 99 元

108課綱上路元年 高中學習歷程檔案與大學考招連動 中正高中校長找西門子開AI課程,清大首設「招生專業化辦公室」, 他們都在為3年後,108課綱首屆高中生進大學做準備。 25年教改,最關鍵的一次變革,高中端、大學端如何備戰? 大學找學生》招聯會召集人賀陳弘告訴你,大學要什麼樣的學生? 家長怎麼辦》前北一女校長3建言,如何協助孩子學習? 獨家調查》67位高中校長、35位大學校長 他們面對課綱衝擊的態度 直擊香港動盪現場》 當「流水戰」轉為「堡壘戰」,港人為何更茫然? 勇武派前鋒、抗爭支持者、尋常上班族、校園裡的師與生… 他們在恐懼與撕裂氛圍下的真實告白 股價飆新高、市值是Netflix兩倍 迪士尼做對什麼? 大聯大巧買文曄、國巨迎娶KEMET 兩大案深度解讀 訂就送五星級飯店專用羽毛被

English OK-暑假不耍廢 學習歷程最吸睛

出刊日期 : 2022/06/10

售價 : 99 元

暑假是充實自我的寶貴時間,不論是考證照、當志工、參加語言聚會,都能獲取寶貴經驗、探索自己的興趣,豐富學習歷程檔案。本次封面故事集結高中輔導老師指引、大學教授第一手建議、學長姐不藏私分享,若是不知道暑假要做什麼,還有超高含金量活動分析,讓你這個暑假收穫滿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