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鴻海╳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03

售價 : 99 元

一封關鍵郵件,為何在簽約前一刻傳出來? 100人查核部隊,為何看不出或有負債? 鴻夏戀,是否會重蹈明基購併西門子手機覆轍? 買夏普,對鴻海到底是大補丸還是藥? .郭台銘:絕不可再犯購併奇美電時的錯誤 .3年上兆元投資案,郭董的祕密武器出列

失控的癮世代

期數 / 作者:957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4/23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國中校長的沉痛憂慮: 現在的國高中生,恐怕有1/3碰過品 一杯珍奶的價錢,就能買一支「K菸」 好學生也抽,從台北明星學校到屏東、花蓮都淪陷 試一次無所謂?可能換來終身包尿布、腦部永久受損…… 無孔不入〉中國製造、台灣加工 摻進咖啡和茶包 勒戒假象〉20人關一間房 癮沒戒掉還學會製 嚴刑峻法沒用!搶救孩子遠離品 這3件事不能等

小心澱粉陷阱

期數 / 作者:919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31

售價 : 99 元

餐桌上的危機!百萬人不知道自己「醣」中 低油、低脂、低卡路里,為何還會得糖尿病? 國際權威報告:吃錯澱粉,罹患糖尿病風險增45% 台灣糖尿病患10年增加65萬人,40歲以下患者大增2成 每年消耗169億健保支出,「醣」中已變全民危機! 獨家特蒐》64種食物風險指數大揭密 專家親授》吃對澱粉3原則、4步驟

一滴麻油暗藏的炒股陰謀

期數 / 作者:8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31

售價 : 99 元

鄉親口中的大善人 為何抵擋不了股票市場的利誘? 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印股票換鈔票,三年內增資三次; 混充廉價棉籽油,衝高獲利,上半年EPS超越食品股王; 這不是單純的黑心手法,更是駭人的股市貪婪遊戲……。 特別企畫》吳家誠、江守山、譚敦慈分享:與絕緣 我家就是這樣吃!

一條法規 引爆台灣食品安全空前危機/官僚殺人

期數 / 作者:7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02

售價 : 99 元

人類史上最大規模塑化劑汙染案, 讓台灣食品被貼上黑心標籤, 這起害全台的黑心起雲劑風暴,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 《今周刊》經過調查採訪發現, 環保署、衛生署各有一條法規, 是種下這次風暴的禍根!

ECFA讓利的誘惑

期數 / 作者:6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18

售價 : 99 元

當ECFA在台灣內部吵得不可開交之際, 中國領導人突然釋出「讓利」說,要對台灣送出大禮, 這個禮物到底會對台灣產生什麼影響? 香港因為CEPA效應,股市上三萬點、房市大漲、百業興盛, 中國讓利給台灣,可以讓出這樣的榮景嗎?台灣又將付出什麼代價? 讓利的背後到底是萬靈丹還是蘋果?值得深切解讀!

小心!吃進陷阱

期數 / 作者:8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3/14

售價 : 99 元

本刊調查高達92.5%民眾吃過保健食品,一年吃出千億元市場, 但黑心原料、假貨充斥市場,健康食品認證寬鬆, 你究竟是吃出健康?還是吃進害? 藥學博士潘懷宗等五位專家當你的健康捕手 教你聰明買、正確吃!

要命的恐怖食材

期數 / 作者:85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5/16

售價 : 99 元

一位主廚的良心告白: 這是做給客人的 師傅叫我千萬別吃! 當滴幾滴「爌肉精」,整鍋清水一秒變滷汁; 灑一匙「嫩精」,硬雞塊變身多汁?雞排……, 從早餐店的餐點、中午的便當,到夜市的美食, 處處藏著致命危機。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你絕不能忽視的美味陷阱! 獨家揭露》黑心醬油害全台 夜市、小吃、餐館幾近全淪陷

做對9件事打造被動收入 超過薪水的佛系理財術

期數 / 作者:11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08

售價 : 99 元

你總是嫌麻煩、怕虧錢、存錢有一搭沒一搭嗎? 美國知名理財教練、綠角、精算師教你財富翻身方程式, 只要每月9千元,30年就能存下800萬, 人生下半場,補足年金缺口,不再為錢煩惱。 最強操盤手 10檔定期定額十年報酬率破百台股基金幫你賺 本期為雙封面》 478億購併案幕後,小股東該問榮化李謀偉的事 一隻老病 癱瘓台積電內幕 全球企業都想知道的危機管理課

川普規則 看不見的殺機

期數 / 作者:11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4/10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經濟變局首部曲 貿易戰惡鬥一年,狂總統迎接完勝 貿易戰進入和談階段,為何台商仍決意另建供應鏈? 一條美國「藥丸條款」,逼迫各國聯手孤立中國, 三份高盛報告示警,中美新約恐重創台灣半導體! 專訪川普貿易戰教科書《致命中國》作者: 讓中國乖乖履約,才是白宮心目中的主戰場 存股族、房貸族 2019聰明節稅攻略 穆斯林市場夯 教你秒懂「清真認證」商機 72億聯貸到手、新電池技術追上特斯拉 Gogoro競爭力大好 陸學森為何焦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