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法說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天王決裂

期數 / 作者:662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27

售價 : 99 元

鴻海帝國年成長三○%的神話不再? 為了維繫鴻海的成長動能,郭台銘顧不得對好友、廣達林百里的承諾, 搶進筆記型電腦代工事業,然後,鴻海挖廣達的人,廣達搶鴻海的單。 在八月底的法說會,林百里說,「挖走的都不是我們好的員工,挖過去不也沒什麼成績。」 郭、林兩人二十年的交情,近乎決裂; 一場天王大戰掀起的產業變局,也已展開。

張忠謀完全告白

期數 / 作者:11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2/01

售價 : 99 元

最後一場法說會後,獨家談職涯、退休、生死、科技與愛 三場經典戰役,構築張忠謀人生的下半場 你不知道的張忠謀,親自為戰友煮雞湯陽春麵 專訪張淑芬,如何做到政府都做不到的慈善工程 談自傳下冊,從一首詩開始……

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24

售價 : 99 元

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,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,不做網路行銷,就收服勞工、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,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, 他不靠爸,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, 他是股市老手,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…… 蠻牛行銷術》「你累了嗎?」廣告,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、光陽、三陽、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?台積電、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?

台幣升值壓力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1257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1/20

售價 : 99 元

拜登身邊最狠鷹派,指控「台灣是全球最會操縱匯率的國家」 台幣升破23年半新高,美國仍緊盯楊金龍阻升企圖, 一份設定1:25台幣匯率的精算資料,正悄悄送進美國財政部, 央行「臉書求救」後,台灣如何化解最猛烈的強台幣衝擊? 投資教戰》不同台幣升值情境,哪些「美元好資產」可撿便宜? 英特爾CEO 蓋爾辛格 先進製程輸台積電、 處理器市占被超微侵蝕 硬底子工程師出身的他 回鍋扛英特爾CEO大位 要解三大難題 台積法說會5大亮點 這些概念股有望跟漲 川普反中政策大清倉 竟掀華爾街「黑名單海嘯」

我們的人生學分

期數 / 作者:1361-1362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1/17

售價 : 99 元

探索、拚搏、累積、安頓 職場奮進》從編輯到亞洲最強女CEO,上銀蔡惠卿的三階段進化史 財富加值》十年一次開金口,股市大贏家陳進郎自剖投資修煉路 探尋真我》「九天玄女」網紅阿翰,在兩個自我中找到平衡感 台劇「最佳綠葉」夏靖庭、千萬房仲超業汪智凱、92歲瑜伽阿公… 2023年,跟著11位夢想家修業,變成更強大的自己! 131位銀髮族調查》回望一生,阿公阿嬤們的最遺憾與最快樂! 春𨑨迌‧走進舊城發現新祕寶 打狗港水豚君、宜蘭精靈村、猴硐礦村 金兔年投資躍進教戰 鄭廳宜5產業黑馬股、孫慶龍長多起漲股、陳飛龍政策概念股… 跟著3高手賺紅包 台北書展小說首獎最年輕得主 一支筆透視離散港人 從台積電法說 看懂半導體落底虛實

我的糖尿病數碼醫師

期數 / 作者:1375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4/26

售價 : 99 元

45歲以上有54%罹患糖尿病或前期,全台迫切進入數字控糖新時代! 災情嚴重》醫療費用逾千億;新增洗腎病患半數因為它 管理新招》24小時監控血糖,「自己嚇自己」帶來驚人改變 AI助陣》秒判眼部病變、揪無症狀高風險族…都有新解 睡太少、沮喪、空汙…盤點你想不到的糖尿病風險 9大外資僅3家微降目標價 連13年成長畫句點,市場為何不悲觀? 王牌分析師解讀關鍵數字,台積電法說透露的兩壞三好 年薪千萬的新職缺 「AI溝通師」忙什麼 二哥也報到 PCB台廠瘋進泰國設廠盤算

4%超完美退休法則

期數 / 作者:1405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22

售價 : 99 元

打敗通膨怪獸、安心現金流教戰 獨家專訪》30年不敗金律發明人最新詮釋 談機會》95%國人恐忽略的債券甜蜜點降臨,「每個人都該感謝美國暴力升息」 談應變》退休理財教父眼中的最佳配置;高股息商品、小型股投資價值 談退休準備》「不該只是為了脫離工作,是要為了全新生活計畫而努力」 楊應超、怪老子、鄭廳宜,解讀台灣高通膨、美元高利率環境的新思惟 一張圖看懂阿特曼 為何被自己主導的公司結構「放逐」? 從OpenAI宮鬥鬧劇 看人工智慧終須一戰的路線之爭 傳產AI魂》鐵工廠預知設備故障時間、老紙廠客訴率減7成 10大科技廠法說關鍵句盤點 景氣春燕來了?

高息ETF狂潮 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1422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3/20

售價 : 99 元

兩周衝2200億,台灣基金史最熱申購潮,你該跟上、該小心? 搶破頭》理財小白蜂擁,南崁一個券商分點新開戶數單月暴增190倍 探虛實》10元低價入手、9.85%殖利率…,行銷話術大剖析 看機會》19檔高息ETF主要持股、績效、配息週期完全整理 配息真的夠穩定、配息頻率愈多就愈好、平準金是什麼、掛牌後觀察指標… ETF理財族6大關鍵問題,一次詳解! 社工第一線困境:專業差異、督導機制失靈、訪視碰壁⋯ 當眾人群起獵巫 「虐童案」三大破口如何補? AI伺服器救營收!一窺廣達、鴻海、緯創⋯法說重點 老謝10天印度行直擊 台商攻內需新戰略曝光

特搜價差、股利雙重護身 高息強股

期數 / 作者:1427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4/24

售價 : 99 元

大盤高空彈跳、ETF換股潮來襲… 〉7大高息ETF持股將大風吹,投信曝調整方向 〉張捷、陳威良、郭恭克⋯公開心中的高息ETF成分股新寵 〉他41歲啟動存股計畫,悟出年化報酬24%心法,年領百萬股利 鴻海讓主管群輪番歷練, 卻留下5大謎團 鞏固領導圈? 劉揚偉推「輪值CEO」盤算 讓勞保活下去!最快4年後破產 74%民眾喊即刻改革 台積法說解析 AI大局撐起哪些族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