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
搜尋條件:熱情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小心!中年很有事

期數 / 作者:10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38歲前必懂的15個觀念 獨家調查》每3人就有1人,對職場、財富、健康有強烈危機感 對工作失去熱情、升遷的為何不是我、存款還是那麼少、 會的技能不夠多、成就比不上同儕…… 如果有這些焦慮,代表你的中年危機將提前引爆, 提早做好準備,工作十年就能晉升職場勝利組。

陳進郎 股市大贏家的告白

期數 / 作者:8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01

售價 : 99 元

股市贏家陳進郎,近日再度推出新作《股市大贏家Ⅱ》, 他在獨家專訪時,分享經歷金融海嘯、歐債風暴, 仍繳出200%報酬率的祕密, 在於維持研究技術分析的熱情,懂得隨機應變, 並盡可能減少虧損,如此才能「贏在修正」,戰勝股海。

30.40.50.60人生幸福四重奏/劉德華 非常態度30年不敗

期數 / 作者:736/7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27

售價 : 99 元

知足、節流,才能創造富足人生的起點;熱情工作加上理性投資, 才能大步走向富裕;守住財富、身心安頓,才能細細品味幸福人生; 最後,懂得分享與付出,人生才能臻至圓滿。 打造不同階段的四把金鑰,就能一路敲開幸福門,走向富足境地。

揭開大台商神秘面紗

期數 / 作者:64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4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商陸續回台投資,譜奏出台灣投資市場的夢幻交響曲! 這首引發市場高度共鳴的樂章,起於去年520馬總統上任, 歷經金融海嘯, 意外地催化了台商返鄉的心情, 這次,大小台商在「故鄉」的召喚下, 帶著長年在中國打拚攢下來的身家財富回來了! 這次台商回家,個個出手極為驚人, 小則十數億元,大則一、兩百億元, 以旺旺蔡衍明為首,來自上海、福州等各地的台商, 精明而熱情地瞄準股市房市最有機會的標的,展開狩獵行動。 他們匯流的能量是如此可怕,譜奏的樂章竟如此激昂! 身在台灣市場的你不得不仔細聆聽,注意觀看!

我的人生 就是我的事業:有熱情,無倦勤的新生存法則

出刊日期 : 2020/02/24

售價 : 350 元

★超過600萬人點閱、觀看的TED演講人─賴瑞•史密斯最令人振奮的職業策略大作。 ★結合3萬份工作計畫書、2萬多場生涯對話精華、30多年的職業諮詢見證, 告訴你如何找到熱情、發掘優勢、擬訂計畫、堅持到底、應變調整,直達你的成功大道。

玩法之徒

期數 / 作者:1259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2/03

售價 : 99 元

完整解析監察院「石木欽案」230頁報告,揭開司法最黑暗一幕 銀行員聽從律師意見依法追債,卻因兩次詭異的匿名檢舉,無罪變有罪 疑點重重的自首情節,法院只用一個月快速結案 富商炒股從重判8年變輕判4個月,檢方竟不上訴? 司法人員與富商不當往來,監委直呼「駭人聽聞」 啟動改革,蘇貞昌、許宗力最該面對的4大訴求 特斯拉CEO馬斯克 Chewy創辦人柯恩 馬斯克推文鳴槍 矽谷富豪、網紅神助攻 鄉民的熱情可以碾壓「黑暗勢力」 看懂GME軋空大戰 德日美頻叩門求車用晶片 台積電這兩招能解? AI晶片小新創挾兩張王牌 讓鴻海、華邦電、高通都看上它

來去洄瀾尋尾:洄瀾客家好味緒,食了會尋尾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13

售價 : 0 元

《來去洄瀾尋尾:洄瀾客家好味緒,食了會尋尾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Ak69K8 飲食――蘊含著一個民族或族群的文化記憶 民以食為天,客家人靠山吃山、靠海吃海 一道道美味背後,是人們和自然互動與對話的故事 餐桌上的料理,更是客家先民生活智慧的代代積累 花蓮客家人熱情好客 訴說著客家菜融合傳統與在地的難忘之味 從產地到餐桌的創新概念 以及深藏其中的豐厚人情 讓花蓮客家飲食文化更值得細細品味

秋頌—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(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28

售價 : 0 元

《秋頌—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》公開載閱,線上閱讀由此去→ https://pse.is/3x7ha7 本書《秋頌》集結了2021年臺灣多所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(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, USR)的好案例,尤其是臺灣在五月中旬面對Covid-19快速襲捲,身處在危急的風險下,大學師生們仍積極做出調整和因應,重新定義了疫情之下的公共責任及學術創新。 USR第二期第二年共有93所大學共204件計畫參與,透過人才培育、在地連結、國際連結、校務治理等面信的努力深化,強調師生、社群、跨部門的多元對話,朝向SDGs前進。《秋頌》是一本值得分享的紀錄讀本,內容刻劃當代大學的動能,極富熱情的師生如何帶動大學學術參與真實社會的公共議題,形成務實的哲學觀點和行動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