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特別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滴麻油暗藏的炒股陰謀

期數 / 作者:8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31

售價 : 99 元

鄉親口中的大善人 為何抵擋不了股票市場的利誘? 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印股票換鈔票,三年內增資三次; 混充廉價棉籽油,衝高獲利,上半年EPS超越食品股王; 這不是單純的黑心手法,更是駭人的股市貪婪遊戲……。 特別企畫》吳家誠、江守山、譚敦慈分享:與毒絕緣 我家就是這樣吃!

2011高勝算選股竅門/投資大師的口袋好股

期數 / 作者:7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23

售價 : 99 元

即將進入2011年,面對詭譎多變的大盤要如何操作? 如何在平淡的行情中,找尋極具潛力且值得長期投資的標的? 《今周刊》特別邀請謝金河、呂宗耀、郭恭克、毛仁傑、鄭超文與陳忠瑞等六位大師, 從基本面、技術面等不同的觀點與角度,搭配五力分析, 給予投資人2011年的選股策略與建議,以及值得長線布局的穩賺標的。

台股牛市再戰萬點 /投資達人 私房選股

期數 / 作者:7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02

售價 : 99 元

2010年,在量化寬鬆貨幣政策下, 熱錢持續湧進新興市場,美國經濟仍疲弱不振, 歐洲受制於部分國家債務危機影響,復甦之路坎坷。 展望2011年,全球股市到底會怎麼走,有哪些值得注意的變數? 又有哪些股票與基金標的最有機會獲利? 《今周刊》特別訪談6位股市達人與4位基金贏家, 過去一年他們的獲利都在5成到1倍之間, 這些投資贏家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與基金的看法與布局, 並公布他們的私房投資組合,值得參考。

台灣陷入人口負債時代,你該怎麼辦?

期數 / 作者:7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9/23

售價 : 99 元

現在台灣有二四八萬名老人,但是十五年後, 老人將倍增為四七五萬人,占總人口的二○.三%, 相當於每五個人,就有一位老人! 對整個社會與經濟將產生重大影響。 快速增加的老人潮,像海嘯一般襲來, 但是不論政府或個人,都未做好準備。 在九九重陽前夕,《今周刊》特別製作這個專題, 提醒政府以及個人應該及早因應,以安度這場迫切的危機。

房市老師傅教你買屋真功夫

期數 / 作者:6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22

售價 : 99 元

房價居高不下,是小市民心中的痛。 但是,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,仍是大多數人一生的夢想。 《今周刊》特別挑選在房地產市場資歷達10年以上的老師傅, 教你買屋、換屋的真功夫; 同時由他們的經驗與見解,為你預見房市的未來!

直擊變調的世界工廠

期數 / 作者:69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11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缺工問題到底有多嚴重? 《今周刊》特別深入台商聚集的深圳各工業區實地探訪, 從電子代工大廠到小型的玩具工廠,台商缺工的危機超乎想像! 為了追蹤農民工的去向,《今周刊》還深入位於安徽北部的農業縣城固鎮縣, 尋找農民工不再到沿海打工的真正原因。 消失的農民工讓中國這個「世界工廠」變調, 當中國製造不再廉價時,全球每一個人都會受到衝擊, 沒有人可以自外於這場危機。

台灣最賺錢的海派掌門人 徐旭東

期數 / 作者:6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07

售價 : 99 元

橫跨10大行業,集團市值近6000億元的遠東集團, 是台灣少數挺過數次金融危機,又能枝葉繁茂的多角化經營集團。 上海第二代的徐旭東, 靠著既現代又傳統的「海派」經營風格,率領集團邁向新世紀。 68歲的徐旭東仍在第一線衝鋒陷陣,跨年之際特別接受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。 談布局:2010年是大購併年談中移動合作案:只等ECFA過關! 談接班退休:70歲要退休談夢想:最想當建築師。 令5萬名員工又怕又愛的徐旭東,他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?

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

期數 / 作者:65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04

售價 : 99 元

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,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? 《今周刊》特別嚴選股票投資、基金操作, 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, 有理財、保險、消費的絕佳妙招, 讓你輕鬆運用自如,累積財富,聰明過生活 。

30歲後,你靠什麼養活自己?

期數 / 作者:82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9/27

售價 : 99 元

22K雖是痛苦的開始,但絕對不是人生的谷底! 大環境可以對不起你,你卻不可以對不起自己, 在這景氣幽暗的時代,曙光才顯得特別的耀眼,奮鬥才顯得更為可貴。 拒當被犧牲的一代,認清4條出路、學會5項本領,你也可以逆轉窮忙人生!

一次搞懂弱人民幣效應

期數 / 作者:11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01

售價 : 99 元

3個月重貶8%,升值10年的黃金時代終結! - 人民幣匯率重貶,定存族、理財族2兆資產大縮水 看清楚弱人民幣的表象與深層,才能避免付出沉痛代價 - 陶冬、謝國忠拆解未來匯率大勢 台股教戰,上市櫃企業誰受惠、誰受害? 人民幣定存、陸股ETF、基金,接下來如何操作 - 父親節特別報導>> 元大千金馬維欣:失智爸爸,讓我學會真正愛人 - 賣電池、搞AI 戴謙真能讓中油「黑轉綠」? 2年熱銷800億 目標到期債基金有何「真本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