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當前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每月3000元買千萬保障

期數 / 作者:66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01

售價 : 99 元

日前金管會表示,民眾投保觀念應再加強, 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為當前施政重點。 而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,有保險的民眾當中, 竟有一半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保障額度有多少。 每年繳了高額保費,實際能理賠的部分,卻少得可憐。 買錯保險,是最大問題! 意外和疾病,隨時都可能降臨, 如果買錯保險,等同於暴露在高風險下; 其實,要買到足夠的保障,不見得要花大錢, 只要用對方法,你也可以花小錢,買到千萬元保障!

清大畢業生 為何淪為澳洲苦勞

期數 / 作者:82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9/13

售價 : 99 元

一位台灣一流大學畢業生,為何寧願遠走6000公里,淪為異邦苦勞? 他無奈的選擇,正是當前無數年輕人的寫照,也反映了台灣經濟深層的困境。 20年來,台灣到底走錯了什麼路,導致經濟生了重病,讓年輕人失去希望? 台灣無望的世代,前途究竟在哪裡?

當紅細胞療法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16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5/02

售價 : 99 元

5月公布首波核准醫院名單,150萬元能救癌友的命? 3座諾貝爾獎頒給免疫療法相關研究,是當前最受矚目的治癌技術 但是,部分療法的療效還未通過臨床試驗 想要用免疫細胞療法,你一定要懂的關鍵與風險! 關鍵5問,讓你知道什麼時候才用免疫細胞療法? 日本天皇交接》 沒投票權、沒護照、沒周休 揭祕日皇的勞碌與哀愁 雲林素肉王 闖入比爾蓋茲、李嘉誠都搶攻的市場 他派人輪流盯廠 草根研究看A股夯題材真相

核災下的首相告白

出刊日期 : 2021/03/01

售價 : 340 元

★311十周年回顧,時任首相的衝擊告白。 【真實披露】浩劫當前,最高指揮官的所思、所見、掙扎與決斷。 【核去核從】跟著首相穿梭核災現場與國會攻防,直擊你看不到的核能真相。

變調的中國夢

出刊日期 : 2022/10/27

售價 : 380 元

★從世界工廠到外交戰狼,中國為何出現如此轉變? ★觀察中國40餘年 ★見證中國崛起的大時代,也目睹該國當前命運轉折的財經趨勢專家謝金河 ★將從財經觀點爬梳美中貿易戰以來的全球新變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