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最要命的新國病 肺

期數 / 作者:10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17

售價 : 99 元

照X光無異狀,肺部卻發現超過1公分的惡性腫瘤, 不抽菸、愛運動,肺竟也找上門, 近8成患者未能早期發現、治療, 你吸的每一口空氣,都潛藏致因子,台灣卻輕忽它的嚴重性! 早篩利器〉比X光早10年揪出細胞 副總統、柯P夫人都靠它救命 他山之石〉台灣6成確診已是末期 為何日本初期檢出率達4成?

症 不再可怕

期數 / 作者:10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48萬友福音! 大腸直腸、乳、肺、胃、攝護腺可被精準治療 醫學新突破》  你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化療  你可以提前預知治療效果  用藥、存活率、新藥開發、保險需求,將有巨變 重要發現〉B肝帶原者 驗血就能預知是否會罹 卡位商機〉6500億元基因檢測市場 台灣跟得上嗎?

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9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02

售價 : 99 元

1個新療法的2份臨床報告 震撼全球醫界 讓活不過1年的病人 存活3年以上⋯ 自體免疫細胞殺死腫瘤,不必受化療之苦、不會掉頭髮 《科學》期刊選為年度最大突破,美、日1年內有3款新藥上市 台大、長庚、成大等6大醫院正在進行臨床試驗 獨家專訪2位症免疫療法關鍵推手: 這個療法幾乎能用在所有腫瘤!

香甜的致命誘惑

期數 / 作者:8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9/12

售價 : 99 元

你知道嗎?甜味劑、有害香料正在殘害我們的下一代, 奶粉、優酪乳裡的人工甘味劑,是免疫力下降、骨質疏鬆的主因; 牙膏、芳香劑所含的人工香料,容易引發噁心、眩暈,甚至致。 無所不在的香甜陷阱,正全面入侵你我的生活。 獨家揭露 你買的蜂蜜 一滴真蜜都沒有!

人生

期數 / 作者:8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27

售價 : 99 元

資深藝人鳳飛飛、陶大偉不幸罹逝世, 「萬病之王」症真的無法預防? 你是否知道七○%以上的症是由飲食與生活習慣造成? 維他命、葡萄柚其實會致? 我們將一一盤點,究竟生活當中有哪些致因子。

17種疾病 新藥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8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04

售價 : 99 元

高血壓用電燒手術,從此不必再服藥; 糖尿病降血糖藥,一周只要打一次; C型肝炎、慢性阻塞性肺病新藥研發成功; 乳、肺腺也出現治療新契機, 這些全球醫藥新突破,為500萬名患者,帶來一線曙光, 究竟目前醫學上,有哪些更具突破性的新藥問世或即將問世? 還有哪些新病因被找出來?我們將一一解析。

台灣新藥革命

期數 / 作者:7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2/16

售價 : 99 元

當死神來敲門,你能有什麼選擇? 這是一個面臨死亡威脅的兩位症病患, 一群台灣新藥研發人員, 與八種新藥開發的故事它將讓台灣人有選擇的機會, 它可望改變150萬台灣病患的命運, 它更可以讓台灣新藥有朝一日得以站上世界舞台, 成了全世界病友的救贖。 一場台灣新藥革命,隱然發動!

史蒂夫.賈柏斯 紀念專輯/美國《彭博商業週刊》獨家授權

期數 / 作者:7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13

售價 : 99 元

史蒂夫.賈伯斯(Steve Jobs)生於1955年, 那是一個電話上有數字轉盤、電腦和房間一樣巨大的年代。 史蒂夫.賈伯斯死於2011年10月5日, 那是一個電腦被設計在電話裡面,而這個電話被放在1億2000萬人口袋裡的年代。 在03年時,賈伯斯被診斷出患有胰臟。 雖然他極力想對大眾媒體隱藏他的病情, 卻無法掩蓋他身上被疾病折磨的痕跡。 一開始,他短暫離職接受手術治療。 當他回來後,賈伯斯以總裁的身分領導蘋果創造一連串新產品。 這些產品,證明了他的信念:「藝術」和「商業」這兩個複雜的概念, 不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融合,還能在全球掀起風潮。

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/抗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7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陳濟安,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,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。 29歲時,他罹患淋巴第三期,歷經36次化療, 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,贏了死神! 病癒後,他得到高人指點,以「農夫投資術」, 每年深耕一檔股票,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! 而最令人驚嘆的是,15年來, 他透過有策略、有計畫的行善,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, 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,全數用在孩子身上! 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,值得您細細品味。

症基因解碼

期數 / 作者:8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6/27

售價 : 99 元

未知,總是令人害怕, 就像為何症稱之為「萬病之王」,正是因為在症發現這五千年來,始終困擾著我們, 雖有開刀切除、化療等治療方式, 但能否痊癒的未知感,往往是病患揮之不去的夢魘。 有人終其一生不抽菸,為何還是得了肺? 一個8口之家,竟有6人罹患大腸? 明明飲食正常,糖尿病卻找上我? 小腦萎縮症、帕金森氏症都是命中注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