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祕訣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打造 富足人生的21個方法

期數 / 作者:998/9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2/04

售價 : 99 元

30.40.50世代 職場心法.投資智慧.圓夢行動 跳開舒適圈,漢堡店員工變外商總經理 存股打破呆薪宿命,38歲公務員年領75萬股息 找到兩個投資祕訣,小業務變億萬富翁 你只要像他們一樣,勇於改變,也能打造大確幸 獨家調查》國人幸福分數只有58分,你覺得自己幸福嗎? 名人分享》PUMA總經理於保羅、期貨天王張松允、學生女神陳妍希…… 17位成功者,公開他們的人生富足路徑 》來一場走春小旅行  台南.台中.新竹 隱藏版景點大公開

神回覆

期數 / 作者:9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讓老闆按讚、客戶滿意、對手閉嘴 一句話逆轉冏時刻 老闆話中話,你該怎麼接招? 過年親友顧人怨問話,如何四兩撥千斤? 必學超業答話技巧,4招幫你防小人、拉貴人 戒掉5個白目口頭禪,正向回話大搶救 吳念真、貴婦奈奈、呂捷、廣告龍頭黃麗燕、保險戰神林裕盛…… 名人傳授神回祕訣,搶救你的「溝通卡卡症」

成功者每天最棒的2小時

期數 / 作者:9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01

售價 : 99 元

老是加班、被工作和會議追著跑, 你是否覺得時間不夠用、搞不定先後順序? 從早上、中午、晚上到睡前, 善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,你也能擺脫窮忙命運 上班族、主管、投資人必看! 爬樓梯理論、抽屜櫃分類法、醒腦5祕訣⋯⋯,8位贏家分享高效率工作法

玩存股 黑手師傅年領80萬股息的祕訣

期數 / 作者:9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1/13

售價 : 99 元

他辛苦投資14年,總是賺少賠多 轉念存一檔好股,6年內存出197張 3個存股心法,讓他財富翻倍 〉7位達人私房存股名單大公開 〉從第3季財報挖出8檔高殖利率潛力股 〉中鋼、中華電等10檔高人氣定存股大體檢

藏鋒

期數 / 作者:88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2/12

售價 : 99 元

揭開 大立光林耀英邁向世界第一的祕訣 不求鬼神》中元節不普渡,新廠動土也不祭天拜地 緊張管理》隨時隨地抽考員工,連手插口袋都會挨罵 鐵面無私》當眾責罵合夥人,嚴厲態度不分親疏遠近 緊咬不放》為了一張訂單,連續7年寫信給陌生客戶 交棒:林恩舟、林恩平兄弟「禪式管理」攻擊性十足

決勝5小時操盤密技

期數 / 作者:66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24

售價 : 99 元

從8點45分期指撮合第一筆交易,接著股市開盤, 到下午1點45分期指收盤,每一檔個股、每一口期貨契約的價格跳動, 對投資人的財富增減,都有劇烈影響, 有人賺進大把鈔票,但也有人輸掉薪水。 《今周刊》特地採訪法人圈極負盛名的劉友威、廖繼弘, 高人氣部落格「柏克希爾哈薩維」、「其風」、「法意」的投資高手, 以及《股市提款機》作者陳信宏、《台指當沖交易祕訣》作者李堯勳、劉富生等8位達人, 分享他們在這「決勝5小時」的黃金操盤密技。 看達人的私密操盤日記,學習他們的致勝方法,你也可以成為投資贏家。

股市絕學

期數 / 作者:65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散戶到達人之路,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,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。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,多空對決即將攤牌, 《今周刊》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,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。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順,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,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。 不過,他們並沒有被擊垮,反而更積極地學習,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「股市絕學」。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

散戶兵法

期數 / 作者:64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4/23

售價 : 99 元

在險惡的股海爭奪戰中, 散戶總是傷痕累累,成為輸家的代名詞。 公司派有內線優勢、市場主力有資金優勢、法人則有知識優勢, 散戶處處於劣勢,總是被宰割。 不過,仍有少數投資人在多年征戰後, 淬煉出反敗為勝、克服心魔的散戶股市兵法。 《今周刊》找到多位投資達人,探索他們在投資理財致勝的祕訣, 分別以孫子兵法中的勇、力、危、謀、勢、攻、擇等兵法, 歸納出散戶兵法七式,供讀者參考。

網紅身價知多少?

期數 / 作者:1156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2/13

售價 : 99 元

政治A咖搶沾邊 大企業撥兩成預算下廣告 理科太太36天圈粉48萬 請得動蔡依林、蕭敬騰 館長直播最高8.8萬人同時觀看 柯P、韓國瑜都搶搭順風車 不娛樂搞笑,知識科普也能吸粉數十萬 不用百萬粉絲,5萬訂閱數也能挖金礦 趨勢》三大廣告業龍頭解析 網紅經濟下一個風口 祕訣》三位幕後操盤人教你 當YouTuber該準備什麼? 川普請出鷹派大老 逼中方做出「有感」改革 中美貿易談判倒數 交手關鍵解讀 資通訊老將領軍 車電新創尖兵收服小鵬、東風、納智捷 鴻海威州投資喊卡後 川普給郭董打了一通電話…

好吃不過家常菜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03

售價 : 360 元

★本書以一年12個月,寫四時節氣、食材身世,也帶入廚事祕訣,透過料理,尋回記憶中的重要食光,爬梳其中甜蜜與酸澀。 ★「一直羨慕良露和良憶姊妹,說起美食總有往日簡樸年代的生活點滴,坐三輪車去吃大菜,搧扇子吃西瓜,各種當季的蔬菜上桌的上桌、醃製的醃製,還有爸爸端菜上桌的笑容,良憶之後出國又遠嫁到荷蘭,她的美食天地更寬闊了,學貫中西之後她品味敏銳,手藝越精,但是好奇心和生活感依然全在,看她食譜就像是跟著她一起過了好多好日子。」──王小棣(導演) ★「家常菜是最有溫度的料理,是暖心的家廚做給家人吃的。身為作者有口福吃過這本書中不少菜的姊夫,我可以掛保證良憶的確煮的跟寫的一樣精彩!」──朱全斌(作家/傳播學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