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稅改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蔡英文行不行?

期數 / 作者:9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2/26

售價 : 99 元

她沒有李登輝強勢、不如陳水扁煽情 欠缺馬英九當年魅力,為何是呼聲最高的下屆總統 一千天的改變.一百分鐘真情告白 〉我來自大家族,其實很會處理人際關係、很會照顧人 〉上次落選有一半的人恭喜我,輸跟贏很難定義…… 〉當選後最迫切要做的六件事:年金改革、長照、租稅改革…… .七張人脈地圖,搞懂蔡式風格

證所稅 完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8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4/19

售價 : 99 元

在馬政府強烈的意志下,停徵達24年之久的證所稅明年極可能復徵。 新稅制帶來的遊戲規則改變以及對市場現有交易秩序的衝擊, 台灣600萬戶股民皆無法置身事外。 這場堪稱是台灣24年來最重要的賦稅改革, 引發社會對經濟繁榮與公平正義兩者孰重孰輕的辯論, 《今周刊》為讀者剖析證所稅開徵可能帶來的利弊得失以及因應之道。

科技股12月風暴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95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14

售價 : 99 元

利多背後隱藏的殺機,讓大立光市值蒸發2085億、鴻海消失3900億…… iPhone X 紅色供應鏈 川普稅改 史上最強手機iPhoneX,為什麼無法引爆換機潮? 庫克參訪中國供應鏈,為何首次沒有郭董作陪? 美國稅改大禮,怎麼變成台灣電子廠的噩夢? 光學鏡頭深度剖析:你不知道的股王大立光三大罩門 明星分析師最新報告:跌破百元的鴻海,後市怎麼看?

最神祕航海王

期數 / 作者:1283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取得萬海陳柏廷親筆信 獲利暴漲後首度發表感言:不自滿! 拚轉型!半年砸1000億大買船,亞洲航運王劍指遠洋市場 掌舵穩!同業虧錢它仍能獲利,從不向股東伸手增資 非典型!不住豪宅、吃美食街,對健保、電價、房地稅…都有觀點 史上航運最瘋現象、高價現增案股東棄權幕後解讀 投資攻略》6月以來大戶賣、散戶買,高價區操作如何趨吉避凶? 救命疫苗 卻讓拜登的全球稅改更添正當性 國際非營利組織拆解暴利背後真相 莫德納為何遭批「劫貧濟富」? 從耗能大戶變碳中和先鋒 友達18年減碳養成記 黃仁勳娶安謀之路卡卡 為何仍讓輝達市值破13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