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競爭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日本年輕人瘋學 鬼速PDCA成功術

期數 / 作者:10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3/02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傳統管理術,為何在不景氣時代大復活? 全家超商》靠它把180元高價便當變熱銷品 聯發科》建立「除錯資料庫」,變研發推手 正新輪胎》連外勞都要學,讓企業賺得更長 創業小頭家、職場戰將、投資達人,也靠它收入翻倍! 完美範例!從鈴木一朗小學作文,看見他的PDCA魂 完全圖解!十分鐘練習,你也能快速提升個人競爭

一例一休 真的對你好嗎?

期數 / 作者:105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2/09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大調查》僅15%勞工滿意新制 56%怕因此變相減薪 想加班賺錢遭拒,年輕服務生:想努力,錯了嗎? 外派員工沒打卡挨罰,美商應材:全世界只有台灣這樣! 荒謬修法,正在扼殺台灣競爭力。 最常遭罰4大陷阱 勞檢必懂自保法則

偷學電商贏家的真本事

期數 / 作者:10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22

售價 : 99 元

在電商紅海裡,補教老師、銀行員……等門外漢如何創造千萬營收 社群贏家:專攻臉書,29個月從粉絲團變出三千萬營收 跨境經營:當人人削價競爭,他在阿里巴巴做到上億業績 線上線下整合:別人在網路上賣不動,它十年創造541倍營收成長 臉書、雅虎等四大電商專家,親授靠網路大賺心法

瑞士 最強公民國

期數 / 作者:10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2/1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和台灣一樣,地小又沒資源, 但競爭力全球第一、人均GDP全球第四。 核廢料埋在我家?他們說:我願意; 一年多兩周有薪假?他們說:我不要。 全國800萬人這麼想:把個人色彩減掉一點,就為群體加分一點。 曾經的不毛之地,現在是地表最幸福國度! 他們證明了,只有從個人做起,改變才能成真。 獨家直擊》深入羅氏、雀巢總部 看一流公民如何打造一流企業

狼性襲台

期數 / 作者:872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9/05

售價 : 99 元

你不想的,他都要! 本刊調查:七成七中國年輕人願往死裡幹; 膽識、企圖心、積極度,台灣人全輸。 中國「最拚世代」,遇上台灣「小確幸世代」, 服貿將開大門,即使你不去中國,大陸人也會過來, 兩岸競爭下,小心你將淪為待宰的獵物! 「放狗出來,台灣年輕人也會跳牆!」 3個生存法則 逼出你的職場狼性

22K逼走台灣高材生

期數 / 作者:8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22

售價 : 99 元

ㄧ位跨國公司金融主管:我的員工裡,台灣人薪水只比菲律賓高,早就比不上大陸與印尼。 一位交大MBA高材生:我的工作被2、3位22K (「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」,因薪水為2萬2千元,簡稱22K方案) 搶走,台灣找工作太難只能到國外。 低薪苦勞逼走人才。根據OECD報告, 台灣流失人口的高教育者比率最高。 儘管人才出走,台灣還排拒外籍專業人士。 一位被派駐來台的外籍主管,花5個月家人還來不了。沒有人才,台灣哪來競爭力?

工作筆記術

期數 / 作者:8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26

售價 : 99 元

如何做筆記,永遠是職場上的話題。 你知道嗎?鴻海郭台銘拿到別人名片的第一件事, 就是抄下對方的資訊,以便未來的人脈管理; 掌管1.9兆市值帝國的台積電張忠謀,即使有再多的幕僚, 他還是帶著一本學習筆記,隨時記下新資訊, 並經常翻閱消化吸收,轉化為競爭利器。 成功大老闆如此仰賴筆記,職場達人更不用說,面對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, 如何在經營管理、業務、學習、創意上勝出,筆記經常扮演關鍵角色。 然而筆記理論一大堆,你卻愈學愈混亂,原來,猛抄筆記沒有用,做對筆記才重要!

說出好錢途

期數 / 作者:7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29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節目連續做了八年,平均收視率還名列前茅, 讓全台灣每天約二十五萬人守在電視前等著收看; 甚至紅到中國,每一年在網路視頻上的點擊量就超過十五億次, 這就是讓華人圈瘋狂的訪談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 《康熙》能夠長壽又大紅,背後有什麼神祕配方? 訪談節目是低成本、快速產出的節目, 在眾多競爭者中,《康熙來了》能夠勝出的關鍵就是「故事力」, 讓上節目的名人在最短時間內,說出最精采的人生故事!

遇見不一樣的施崇棠

期數 / 作者:7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01

售價 : 99 元

華碩從主機板起家,打著「堅若磐石」口號的的筆記型電腦, 到二○○七年掀起小筆電熱潮的Eee PC,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總是用產品力向市場證明, 華碩堅持「精采創新、完美品質」的核心競爭力。

個人負債六百億 國泰人壽年虧65億/國泰蔡宏圖 失落的王者

期數 / 作者:7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3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金融史會記下2011年6月23日這一天, 因為從這天起,富邦金的股價正式超越國泰金, 從這一刻起,60歲的蔡宏圖,一生都踩在雲端的他, 所有順遂、光環、如意,都將暫停, 他的人生第一次面對如此強而有力的競爭者, 他會就此挫敗?或者重返榮耀? 此刻,敗將不言勇,但他痛下決心、含淚耕耘, 誰敢說,沒有重執權杖的一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