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
搜尋條件:紙本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19/11/27

售價 : 0 元

《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k59mdq 想到基隆玩,你第一個想到的是現撈海鮮?廟口小吃?還是望幽谷?這既是正確答案,也是錯誤答案!這些是傳統的基隆,但除了這些造訪基隆必遊的經典面貌,記憶中雨都的灰濛色彩,已蛻變成濃郁多色。如今的百年海港山城,正在用閃閃發亮的特色觀光,改寫城市記憶。 此次基隆市政府特別規畫了《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》專刊,由《今周刊》發行人謝金河、人氣部落客蔡阿嘎、在地資深美食家小虎帶路,分享讓他們戀上雨都的美食、美景與風情;並網羅時下最夯的IG打卡熱點,讓網美們可以按圖索驥一次蒐集!探訪一座城市的記憶,當然不能少了在地人的私房料理與私房玩法,基隆限定漁夫鍋、深夜生魚片、凌晨鮮魚湯、魚市叫賣,保證給你一個暖胃又難忘的秋冬。

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7

售價 : 0 元

《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olkXl 1990年代前,臺灣政府因未曾正視原住民的民族地位,而未有確切的民族政策治理。為爭取原本即屬於自己的權利,原住民紛紛走上街頭,突破國家與主流社會帶來的困境,建立原住民族的地位與集體權。 若沒有這群前輩奮勇向前,原住民族不會受到社會重視,也難以翻轉弱勢處境。如今,原運的先行者們雖已退居幕後,但他們正以另一種形式展開「部落的運動」,肩負起文化傳承的責任,將畢生累積的豐富知識與經驗,無私地傳遞給下一代。

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7

售價 : 0 元

《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》點選刊名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olkXl 曾被視為「政治冷感」的新世代年輕人,因執政者無法即時回應社會價值觀念的轉變,經歷文林苑都更案、福島核災、洪仲丘案等事件,催化了學運、社運的浪潮,街頭上再度迎來追求公平正義的呼聲。 這次與以往不同,這群年輕人善用各種科技工具與社群媒體平臺,讓社會運動延燒,抗爭不只是一瞬間的爆發,包含事前動員、事後持續發聲表達,都成為影響國家與公民關係的途徑。「街頭外的運動」已然展開,延續前輩們的運動精神,青年世代正一步步激起改變社會的漣漪。

來去洄瀾尋尾:洄瀾客家好味緒,食了會尋尾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13

售價 : 0 元

《來去洄瀾尋尾:洄瀾客家好味緒,食了會尋尾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Ak69K8 飲食――蘊含著一個民族或族群的文化記憶 民以食為天,客家人靠山吃山、靠海吃海 一道道美味背後,是人們和自然互動與對話的故事 餐桌上的料理,更是客家先民生活智慧的代代積累 花蓮客家人熱情好客 訴說著客家菜融合傳統與在地的難忘之味 從產地到餐桌的創新概念 以及深藏其中的豐厚人情 讓花蓮客家飲食文化更值得細細品味

秋頌—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(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28

售價 : 0 元

《秋頌—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》公開載閱,線上閱讀由此去→ https://pse.is/3x7ha7 本書《秋頌》集結了2021年臺灣多所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(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, USR)的好案例,尤其是臺灣在五月中旬面對Covid-19快速襲捲,身處在危急的風險下,大學師生們仍積極做出調整和因應,重新定義了疫情之下的公共責任及學術創新。 USR第二期第二年共有93所大學共204件計畫參與,透過人才培育、在地連結、國際連結、校務治理等面信的努力深化,強調師生、社群、跨部門的多元對話,朝向SDGs前進。《秋頌》是一本值得分享的紀錄讀本,內容刻劃當代大學的動能,極富熱情的師生如何帶動大學學術參與真實社會的公共議題,形成務實的哲學觀點和行動方法。

打詐 愈打愈狂真相

期數 / 作者:1383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6/20

售價 : 99 元

第一線檢察官心聲:我一個月結掉80件案子,近半數都是詐欺··· 規定過時》詐團轉4層金流只花17分鐘,警察調帳戶得發紙本公文耗2個月 缺乏工具》新科技取證不算數,抓不到大尾,判刑3年以上僅0.4% 法規闕漏》政府要求配合打詐,數位平台反問「法源是什麼」? imB受害者告白:關鍵2環節降戒心,我和親友被騙3500萬 7成上鉤苦主被這5招騙倒,經典詐術起手式破解 國泰世華、SOGO鬧分手,信用卡龍頭恐不保 一張聯名卡萬年合約背後 國泰、遠東20年恩仇錄 殖利率最高6%!16檔金融股聰明卡位教戰 一紙改組命令 真能讓華碩找到轉型方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