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組織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華為 狼王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10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2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、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,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,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,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? 獨家直擊〉史上規模最大「華為高峰會」 最神祕組織〉「2012實驗室」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: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? 最高危機意識,造就全球最強「狼企業」

回鍋內幕

期數 / 作者:652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18

售價 : 99 元

在裁員風波落幕後,台積電宣布,董事長張忠謀將回鍋兼任總執行長, 原總執行長蔡力行,則被調往新事業組織,擔任總經理。 這項突如其來的人事變動,震驚股東和投資人, 雖然處理裁員事件有疏失,但外界都認為蔡力行「罪不至此」。 究竟蔡力行被閃電撤換的原因為何?張忠謀內心的想法又是什麼?

聯亞生技王長怡 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280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6/30

售價 : 99 元

攸關台灣500萬劑的救命疫苗,從國際傭兵組織頭子、華爾街A咖到政府國發基金都參戰其中… 一張複雜集團架構圖,拆解疫苗專利歸屬的爭議 一份美國證監會資料,看聯亞美國人脈、金脈的驚人號召力 集團董事、大股東、同業、官員…他們眼中的王長怡 旗下聯亞藥興櫃首日狂漲6倍,投資人沒看清的真相 文策院院長 李明哲 前KKBOX總裁,手握3招準備再燒熱台流 李明哲跳火坑出掌文策院: 「有挑戰的事才有趣」 保時捷、Volvo、Nissan全島充電樁 這兩家是要角 台股下半年攻略 搶賺iPhone13、解封受惠兩大題材

最神祕航海王

期數 / 作者:1283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取得萬海陳柏廷親筆信 獲利暴漲後首度發表感言:不自滿! 拚轉型!半年砸1000億大買船,亞洲航運王劍指遠洋市場 掌舵穩!同業虧錢它仍能獲利,從不向股東伸手增資 非典型!不住豪宅、吃美食街,對健保、電價、房地稅…都有觀點 史上航運最瘋現象、高價現增案股東棄權幕後解讀 投資攻略》6月以來大戶賣、散戶買,高價區操作如何趨吉避凶? 救命疫苗 卻讓拜登的全球稅改更添正當性 國際非營利組織拆解暴利背後真相 莫德納為何遭批「劫貧濟富」? 從耗能大戶變碳中和先鋒 友達18年減碳養成記 黃仁勳娶安謀之路卡卡 為何仍讓輝達市值破13兆

遠距工作革命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31

售價 : 420 元

★誠品書店外文館選書、金融時報與麥肯錫年度商業圖書獎入圍 ★榮獲111年度第24屆「金書獎」 ★不朝九晚五、不去辦公室,以後我們都這樣上班! ★全球50大商業思想家之一、哈佛商學院教授暨遠距工作領域專家, ★揭示你我如何在虛擬組織中保持高檔表現,同時維繫社交生活。

複利走路法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02

售價 : 360 元

懂得怎麼走路,就是給自己機會更進一步。 ★★★日本亞馬遜4.4星好評推薦★★★ ★★★完整收錄10大走路情境+登山步行法&樂活慢跑術★★★ 走路,是被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最完美運動。 古今中外諸多名人,如狄更斯、尼采、歌德、康德、亞里斯多德、達爾文、貝多芬、賈伯斯、馬克.祖克柏、傑克.多西及河正宇等也都熱愛走路。史丹佛大學學者瑪麗莉.奧帕佐(Marily Oppezzo)及丹尼爾.舒瓦茲(Daniel Schwartz)更曾透過實驗證明:走路能激發創造力。 走路是如此簡單、平凡的動作,但到底該怎麼走,才能走得漂亮、走得健康,愈走愈有成就?

全追蹤 誰害你吃進蘇丹紅

期數 / 作者:1421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3/13

售價 : 99 元

至少16萬公斤流入市面、180款產品中招! 直擊毒辣粉2大源頭、揭食藥署4大破口 惡商起底> 前後廣設14家公司掩護,三兄弟兩岸分工、一條龍自產自銷 夫妻檔慣犯10年違規8次,被下游退貨毒辣粉竟還轉賣 系統失靈>砸7千萬做食品溯源,僅2.6%業者登記…癥結在哪? 下游心聲>「20年心血,20秒全毀」調味粉大廠火線告白 她出的考卷,全球2.3萬家公司都得填 專訪>全球最大碳揭露組織首席影響官 「下一步,我要瞄準中小企業」 一石二鳥?聯發科金雞達發入股九暘盤算 台股2萬點>大戶賈文中的操作與憂慮

一片尿布背後的電商大火拼

期數 / 作者:1426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4/17

售價 : 99 元

「韓國亞馬遜」酷澎在台資本額急增到momo兩倍,一年啟用三座物流中心! 砍價夠狠》價格戰「玩到原廠會怕」,酷澎竟向零售同業買貨再折價賣出 龍頭抗敵》momo加開8座衛星物流站,還要用千萬會員大數據另闢財源 虛實整合》打造年營收60億生鮮電商,全聯:面對存亡問題,要快建護城河 網家股價15年新低、去年虧掉半個股本,學者:詹宏志輸在「組織慣性」 「暖男大師兄」卓榮泰 如何扛起「先發」閣揆大任? 科技業斜槓王、IBM前老總、保險權威、AI先鋒 政治素人組財經新戰隊 東元改選新戰場 從黃家父子之爭轉到利明献角色 中東衝突再推一把 金價屢創新高還能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