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
搜尋條件:結構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就是愛配息

期數 / 作者:97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06

售價 : 99 元

市場跌越多 越要搞懂的賺錢竅門 打敗定存的不蝕本投資勝經 台灣7成青壯年、5成熟齡族,竟都在瘋買配息商品, 一檔6000億高配息基金,台灣人包辦了3000億, 但配息率高不等於報酬率高,更不一定保本。 全球經濟詭譎多變,如何投資,才能賺利息,又保住本金? 完全圖解》 股票、基金、保險、外幣、結構商品…… 贏家教戰 30、40、50世代如何挑對配息商品

要命的貪婪 獨家揭露台塑集體收賄內幕

期數 / 作者:9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30

售價 : 99 元

.為何一家小公司內鬨,引爆台塑史上最大治理危機? 告密者怒罵王瑞瑜:妳總經理是幹真的,還是幹假的! .獨家取得重要涉案名單,收取賄款關鍵場景公開 .關鍵「汙點證人」是誰?讓王瑞渝迅速在兩周內破案 這場貪汙案,將如何牽動台塑權力結構重整?

小額玩股贏家 穩穩在賺的18招

期數 / 作者:8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1

售價 : 99 元

據券商公會去年集中市場成交值資料顯示, 每年成交值逾5千萬元的中實戶及大戶約10.9萬人,占投資人數3%; 剩下的97%小散戶,占台股成交值僅21.2%,約328萬人。 這意味著,台股結構中,散戶螞蟻雄兵眾多, 人人都想藉由股市,改善財富條件。 可惜,能從市場上長期穩定獲利的人不多。 要終結小散戶不賺錢命運,不妨從小額入市, 10萬、30萬、100萬元各有操作勝經,進場前,有些事你一定要知道。

趨勢大師陶冬預告 一個你不能不知的經濟巨變/路易斯拐點

期數 / 作者:7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03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趨勢大師陶冬博士提醒,請注意「路易斯拐點」, 這是一個你不能不懂的經濟學名詞。 它將是未來十年影響中國經濟最深遠, 也是影響世界經濟最重要的變動之一。 陶冬從一根油條,窺見全中國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無聲轉變。 它是一場人口結構上的大變局,是危,也是機!

全球物價失控真相深度解讀/3策略 迎戰超級通膨

期數 / 作者:7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17

售價 : 99 元

農曆年後,「漲」,成為民生物價的熱門關鍵字。 這個現象,不僅存在於台灣, 全球新興國家都已把通膨視為頭號公敵。 在專家眼中,這場通膨風暴的結構紮實完美, 幾乎是過去20年來僅見。 影響所及,過去習以為常的投資慣性與觀念, 必須順勢調整,做好準備、重新布局,才能迎戰這場「超級通膨」!

中國「十二五」規畫投資趨勢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72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07

售價 : 99 元

自1953年開始,中國每五年進行一次經濟和社會結構調整, 在今年即將到期的第11個5年規畫「十一五」,中國完成經濟大國之夢。 接著「十二五」規畫即將啟動,中國政府做了極大轉變, 把追求國強轉為民富,讓民眾變有錢,進而帶動內需,是未來五年的重要目標。 「十一五」期間,中國政府大力支持的項目, 相關產業與股價表現斐然,台股也跟著受惠。 即將啟動的「十二五」將帶動哪些投資趨勢?值得關注。

台股20年長線結構大轉變/傳產股大爆發

期數 / 作者:7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8/12

售價 : 99 元

八月九日台股悄悄站上八千點關卡, 加權指數當天上漲七十一.一九點,成交量達一二四八.五六億元。 在歐美受到經濟數據表現不佳的衝擊下,股市相繼回檔; 惟獨台股開高,並帶領中、港股市奮力往上漲, 連南韓、新加坡股市也被台股帶上去,台股成為引領亞股強勢市場之一。

向市井大戶學投資

期數 / 作者:67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2/03

售價 : 99 元

當一位投資者在台股的資歷超過20年,這意味著什麼? 過去20年,台股歷經三次萬點、三次崩盤, 漲跌結構也從金融、地產,走到電子科技, 2000年後換中國概念股抬頭,每一個階段,都有不同的主流族群, 能夠安然度過20年生存下來,操盤能力自然不同凡響。 《今周刊》為讀者找到5位投資資歷超過20年的「老先覺」, 公開他們的投資絕活,有趣的是,不少人不看K線、不問明牌、不盯盤勢, 靠多年累積的經驗,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投資哲學, 更重要的是,他們都賺到錢,而且是「大錢」。 透過這些股海老先覺分享心得, 你也可以吸收最上乘的投資心法, 讓自己脫胎換骨。

台灣mini獨角獸現身

期數 / 作者:116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13

售價 : 99 元

讓亞馬遜、阿里巴巴、IBM給資源,捧錢找上門 GUCCI、Google、eBay、三井搶下單 一款App搞定分期付款,讓美國矽谷創投大咖買單 測癌症風險15小時變1小時,打進以色列和印度市場 數位畫框+畫作庫,賣到5大洲12國 要吸引國際目光,創業第一天最該做的事 金融改革,導正資源配置倒錯 投資名家劉俊杰:中國股市可望出現結構性多頭 獨家》中國國企員工「炫耀文」 意外揭發中油採購黑幕? 抗雙B、攻中國 特斯拉暴衝式砍價的盤算

等等,問題不是萊豬

期數 / 作者:1303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08

售價 : 99 元

公投前夕深度解讀 開放11個月來,國內沒發現一塊萊豬,禁不禁有差? CPTPP專章明文規定,食安檢驗應參考國際標準,台灣能例外? 敲不開經貿協定大門,電子業獨強的失衡結構怎麼解? 2021財經風雲人物 中租企業總裁 辜仲立 台達電 鄭平 鴻海 劉揚偉 全聯 林敏雄 Appier 游直翰 駐美代表 蕭美琴 抗通膨、防升息 高盛教戰2022高耐震資產配置 放任匯率重貶、物價暴漲還降息…土耳其總統的瘋狂豪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