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而且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靠呆投資 過好日子

期數 / 作者:8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05

售價 : 99 元

每年賺6%,乍看起來很呆, 但如果你能連續10年辦到,就已經贏過國內9成的基金經理人。 每年穩賺6%,是所有壽險公司以及退休基金的共同夢想, 而且能讓每月存2萬元的30歲年輕人,40歲能滾成327萬元, 也能讓手上有點老本的中壯年族群,不再為退休發愁。 投資理財從年賺6%做起,最後你將發現,這是通往富足的一條捷徑。

考一張黃金證照 薪水多一倍

期數 / 作者:8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8

售價 : 99 元

「萬物皆漲,惟獨薪水不漲!」這是時下上班族最大的痛, 如何幫自己升官加薪,成為職場上最迫切的課題。 根據調查,證照已取代學歷,成了老闆心目中評定員工能力的主流標準; 擁有證照加持的人,往往升遷速度與加薪幅度都優於同儕。 所以,每年有150萬名台灣人在瘋證照,而且考照人數逐年攀升。 一張黃金證照,不僅讓你身價鍍金, 還可以廣泛運用在找工作、跳槽、創業、轉職和在職進修上,是你不能沒有的職場武器!

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最新預言

期數 / 作者:8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4/26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一季,美國與歐洲釋出大量熱錢,換得三個月的股市榮景, 一季過去,股市再度動盪、美國復甦停滯、歐債危機復發, 原來,世界經濟並未走出既有困局,而且,又將面對新的變數…… 大量印鈔的結果,全球通膨壓力驟升、歐洲銀行更加深陷危機核心。 人造榮景謝幕,接下來請做好準備,鈔票的反撲即將來襲!

掌握數字力 加薪、業績、財富跟著來

期數 / 作者:7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2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個形容詞已喪失說服力、一切只看數字的時代。 即使你的個人工作能力很強, 在必須團隊合作下, 沒有數字力,你很難領導部屬。而且,你的薪水將大不如人! 根據研究,數字力的高低,影響薪資差距超過30%。 不論是薪水族、業務員、創業開店或投資理財, 對數字的敏感度與邏輯推理能力,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。 好在,數字力不同於純數學得靠天生,後天訓練反而更重要。 不必沮喪,現在就開始培養你的新職場競爭力。

向市井大戶學投資

期數 / 作者:67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2/03

售價 : 99 元

當一位投資者在台股的資歷超過20年,這意味著什麼? 過去20年,台股歷經三次萬點、三次崩盤, 漲跌結構也從金融、地產,走到電子科技, 2000年後換中國概念股抬頭,每一個階段,都有不同的主流族群, 能夠安然度過20年生存下來,操盤能力自然不同凡響。 《今周刊》為讀者找到5位投資資歷超過20年的「老先覺」, 公開他們的投資絕活,有趣的是,不少人不看K線、不問明牌、不盯盤勢, 靠多年累積的經驗,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投資哲學, 更重要的是,他們都賺到錢,而且是「大錢」。 透過這些股海老先覺分享心得, 你也可以吸收最上乘的投資心法, 讓自己脫胎換骨。

有錢人的私房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5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06

售價 : 99 元

有錢人為什麼會有錢?而且還愈來愈有錢? 答案其實也簡單:因為有錢人腦袋想的和大多數人都不一樣。 要成為有錢人,第一步就得先和有錢人一樣思考! 有錢人是怎樣面對風險、管理金錢、投資理財、確保戰果……? 種種問題的解答,正是一把把開啟財富殿堂的金鑰匙。 針對股票、基金、房地產、外幣的投資,乃至存款、理債等生活理財, 28位有錢人的多年投資理財心法,濃縮成簡明、精要的100招。 100招不必盡學,只要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4至5招, 或者學到能糾正自己理財迷思的2至3招,即足夠矣。 要成為有錢人,讓我們先從學習有錢人如何思考做起吧!

台灣危機

期數 / 作者:63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2/26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經濟真的衰退了,而且,這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一次。 曾經,我們是國際媒體眼中的優等生, 如今,卻被評為長相最醜的經濟體。 從優等生到劣等生,經濟奇蹟走了,危機來了! 台灣經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你又該如何面對這個新情勢?

資產安全網

期數 / 作者:613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,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,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。 每個事件,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!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, 三道催命符,一次降臨全球市場。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, 而且,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。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、多深、多慘烈。 在風暴席捲下, 現在能做的,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,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,一層一層, 綿密完整地,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