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
搜尋條件:股東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投資判讀力

期數 / 作者:10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31

售價 : 99 元

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 全球指數屢創新高,如何找到被低估、被錯殺的標的? 哈佛實證研究教你學會解讀大股東心態、媒體的利多消息, 從不起眼的蛛絲馬跡,早一步掌握賺錢機會。 傅君玉、艾致富、鬼山人實踐哈佛流最強投資術 從生活中挑到金牛股、靠「說故事法則」逮飆股

巴菲特 新存股學

期數 / 作者:10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5/11

售價 : 99 元

如何找出高科技股的「金牛特質」? 電信股為什麼不再適合長期投資? 該買在股價最低,還是本益比最低? 2017波克夏股東會,非看不可關鍵16問 學股神一樣思考,挑出12檔台灣新金牛股

關鍵70分鐘談話

期數 / 作者:9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12

售價 : 99 元

矽谷直擊!台灣媒體首度與特斯拉電動車CEO面對面 6月3日,全球媒體報導馬斯克宣告將擴大與鴻海合作 他這段談話,是回應本刊記者在特斯拉股東會現場的提問 這也意味,鴻海營收翻倍的關鍵拼圖之一,握在馬斯克手裡 獨家披露〉那一天,特斯拉突擊鴻海深圳廠視察,讓郭台銘跳腳…… 影響台灣汽車電子供應鏈的第一手報告

我,25歲 不花一毛錢當包租婆

期數 / 作者:87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03

售價 : 99 元

敢夢想 剛踏出校門就立志買房,每月收租5萬 訂目標 寫一份17頁企畫書,從無到有300天圓夢 拚到底 找股東被當詐騙集團,被拒絕8次也不放棄 王文華、陳彥博教你如何寫出一份完美提案

王雪紅為什麼又讓股東心碎

期數 / 作者:8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8/08

售價 : 99 元

她是台灣唯一,創造兩個股王,最後市值卻僅剩一成二; 她完全授權,3年內卻走掉13位高階主管; 她實施11次庫藏股,卻讓宏達電淨值減損206億。 背負14萬股東期待的宏達電,下一步該怎麼走? 一位王雪紅身邊主管的告白:宏達電未來很難有機會了!

威京小沈引爆中石化治理危機

期數 / 作者:7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15

售價 : 99 元

7月20日,好久不見的沈慶京宣布擔任中石化董事長,引發市場一片驚訝; 大位還未坐滿4個月, 小沈就拍板通過一筆高達300多億元的大陸投資案,初期投入資金100多億元。 中石化形同向台灣的公司治理投下一顆震撼彈! 小沈僅擁有相對少數股權,卻能掌控董事會, 未徵詢最大股東的意見,即進行重大投資,這樣合理嗎? 其透過赴大陸投資大舉增資,意圖為何? 不僅中石化將面臨一場嚴峻的公司治理挑戰, 這也是一堂台灣所有上市櫃公司與投資人都應該上的「公司治理課」!

巴菲特 退休前親授的財富智慧

期數 / 作者:7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24

售價 : 99 元

二○一○年五月,在全球矚目的波克夏股東會上, 巴菲特獻給全世界一份大禮, 將他畢生投資智慧、企業經營哲學製作成一部二十六集的動畫, 且親自為動畫配音。 其中文版日前甫在中國首播, 《今周刊》第一時間獨家取得影片授權, 為讀者揭開股神親傳的致富哲學。

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/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

期數 / 作者:7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,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,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──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 陳泰銘,縱橫商場數十年,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,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, 他有頂尖的智商、最好的品味、絕佳的鑑賞眼光,身邊從不乏紅酒、名駒、名女人。 這一次,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, 利用財務操作,將小股東摒除在外,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,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,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? 《今周刊》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!

坑殺小股東黑幕

期數 / 作者:7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10

售價 : 99 元

茫茫股海,大股東擁有絕對的主場優勢,早就不是新聞。 但近年來,資本市場遊戲日益翻新,減資、私募、釋股,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資本遊戲中,小股東的權益一次又一次被踐踏。 大同的林蔚山、威盛王雪紅以及友達李焜耀, 這些聲譽顯赫的大老闆們,都在其公司的利益分配中, 把大餅從小股東口中挖出來,一刀切給了特定人。這是台灣資本市場的悲哀! 金管會、證交所應該負起監理責任, 針對這些情事是否違法,給小股東明確的交代。

戰勝台股巨鯊

期數 / 作者:6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25

售價 : 99 元

外資,一群讓台灣投資人又愛又恨的人! 央行總裁彭淮南恨他們在股、匯市興風作浪; 投資散戶恨他們「大軍壓境」,導致股市驟漲驟跌。 但恨他們的同時,卻不得不愛他們。 因為外資是台積電、鴻海、聯發科等台灣一流大企業的最大股東, 如果他們對台灣失去信心,資金大舉撤離, 台股恐將墜入萬丈深淵,所有投資人將深受其害。 如何了解外資、解讀外資動向、搭外資順風車跟著一起賺, 甚至是打敗外資賺更多,是投資人想要在台股致勝的首要課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