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背後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蝦皮在紅什麼?

期數 / 作者:10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9/21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直擊大本營》2年內會員破千萬,PChome最害怕的敵人 18個月撒36億補貼的火拚戰,背後是麥肯錫精英操盤, 招募人才不要名校生,而是要最懂接地氣的草莽腦袋, 「梅雨行銷」、大數據作戰,「蝦皮大學」培養明星賣家……, 不僅是免運費,蝦皮比你想的更有謀略! 台灣電商龍頭詹宏志的復仇,三方包抄策略逆襲蝦皮

Gogoro狂潮背後的 犀牛精神

期數 / 作者:10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08

售價 : 99 元

尹衍樑形容陸學森就像犀牛,看準目標後就一直衝、一直衝! 兩年時間,他橫空創造出一個新市場, 又逼得傳統機車龍頭祭出降價肉搏戰反擊。 但他卻說一點都不想靠賣機車賺錢,為什麼? 全台最強電動機車推手,陸學森背後野心解密。 直擊Gogoro心臟「NOC」,一秒掌握智慧電網大數據

郭台銘奇襲三星計畫

期數 / 作者:1055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3/09

售價 : 99 元

廣州直擊》2800億造城,搶當全球面板皇帝 為何他敢全力搶進平均股價10元的面板慘業? 有技術》挾著堺工廠全球唯一10.5代廠面板技術 有軍團》背後三位殺手級猛將、兩大行銷操盤手出列 有戰略》先靠紅海戰稱霸市場,要讓夏普重回全球前三

生技股背後的貪婪遊戲

期數 / 作者:10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1/12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最熱門產業,為何一年市值蒸發1800億? 主力操弄,散戶慘套,連前中研院院長也涉貪遭起訴, 生技產業究竟有何黑幕?投資人如何避免成為待宰肥羊? 投資教戰》生技醫療新趨勢 哪些台廠搶得到? 從國際一流大廠股價波動 看懂投資眉角

台灣百億茶金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16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09

售價 : 99 元

一場全球最大烏龍茶比賽,背後是台灣獨步全球的茶經濟! 茶價狂飆:冠軍茶四年漲4倍,一個山頭就有10億產值 直擊鹿谷神祕山城 瘋狂炒作:中國神祕買主十年砸逾10億掃貨,比賽茶身價他說了算 茶金新貴:年輕人返鄉種茶,年薪百萬不難,懂行銷甚至可破千萬 你一定要認識》 傳奇七冠王阿蹺師,一斤茶為何值60萬? 30歲的她,如何把台灣烏龍茶賣進歐洲時尚圈?

有他,才有阿里巴巴

期數 / 作者:889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1/02

售價 : 99 元

馬雲說:「他是我最感謝的人!」 《電子商務正夯》 千里直擊》ㄧ顆台灣蜜棗從高雄到上海的旅行 看淘寶網背後黑衣部隊快遞全中國的超級任務 投資解碼》一個紙箱竟能讓股價年漲83% 誰是電子商務下一個大贏家?

收盤後 股市高手默默在做的35件事

期數 / 作者:8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9/19

售價 : 99 元

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, 盤中買賣雖只是一通電話、一個按鍵的動作,但背後卻是日積月累的真本事。 三個40歲不到的中年人,如何靠收盤後功課累積千萬身價? 學習股市大贏家的智慧,你也可以開啓財富之門!

說出好錢途

期數 / 作者:7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29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節目連續做了八年,平均收視率還名列前茅, 讓全台灣每天約二十五萬人守在電視前等著收看; 甚至紅到中國,每一年在網路視頻上的點擊量就超過十五億次, 這就是讓華人圈瘋狂的訪談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 《康熙》能夠長壽又大紅,背後有什麼神祕配方? 訪談節目是低成本、快速產出的節目, 在眾多競爭者中,《康熙來了》能夠勝出的關鍵就是「故事力」, 讓上節目的名人在最短時間內,說出最精采的人生故事!

ECFA讓利的誘惑

期數 / 作者:6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18

售價 : 99 元

當ECFA在台灣內部吵得不可開交之際, 中國領導人突然釋出「讓利」說,要對台灣送出大禮, 這個禮物到底會對台灣產生什麼影響? 香港因為CEPA效應,股市上三萬點、房市大漲、百業興盛, 中國讓利給台灣,可以讓出這樣的榮景嗎?台灣又將付出什麼代價? 讓利的背後到底是萬靈丹還是毒蘋果?值得深切解讀!

6A總裁彭淮南的困局

期數 / 作者:6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21

售價 : 99 元

千呼萬喚,中國QDII基金終於登台, 但就在叩關前夕,央行總裁彭淮南緊急煞車,攔腰折半, 可以投入台股的金額,只有5億美元,讓期待多時的股民希望破滅! 馬政府一波波開放政策的目標, 就是要「吸引資金來台」,活絡台灣經濟, 但蜂擁回台的資金卻潮,卻硬生生卡在彭總裁這一關, 形成了彭總裁與馬總統之間的尖銳矛盾。 彭總裁為何不讓錢進台灣?背後有何不為人知的因素? 新台幣長期趨貶,對你我財富產生什麼影響?6A總裁應該向全民說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