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自覺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我的存摺多1000萬/45歲前做對9件事

期數 / 作者:766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8/25

售價 : 99 元

在為工作埋頭苦幹的你, 因為吝於抽出一點點時間,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著想, 而不自覺地落入窮忙族。 其實,貧與富往往就在一念之間, 看看別人為何窮忙一場, 以及達人怎麼做, 只要在45歲前做對9件事,財富自然會敲你的門。

一個人的富足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6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高達425萬人, 平均每3名30歲以上的成人,就有一位是未婚族或單親父母。 單身族不僅得面對情感孤獨的煎熬,也得面對財務孤獨的挑戰。 單身雖然自由自在,令人羨慕, 但其中蘊藏的恐慌與焦慮,卻不足為外人道。 在單身浪潮下,一個人過生活, 不論理財或生涯規畫,都必須更縝密、更長遠。 《今周刊》製作一個人的富足理財報導, 看看有想法、有高度自覺的單身男女, 如何克服孤獨,迎向財富自由。

西門町 你學不完

期數 / 作者:11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17

售價 : 99 元

平民翻身、富人聚財的超級商圈 5位億元富豪淘金術獨家解密 為什麼自己打自己是最好的防禦? 有當配角的自覺,才能瓜分到最大市場, 他們如何運用大富翁桌遊法則,讓財富翻倍? 台灣最貴的店面、最密集的商旅、最吸金的柱子,都在這裡! 最大金主捲入記者失蹤案 軟銀市值5天蒸發3500億 擬砸6000億挺新創WeWork 這場豪賭有勝算嗎? 10月股災攻略》台股震盪不停!股市大戶教你持股心態、多空解析、挑股法則

一起挺過去 台灣關鍵14天戰疫

期數 / 作者:1274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5/19

售價 : 99 元

專訪>陳建仁:台灣人深刻的自覺和責任感,讓我對度過疫情很有信心 防疫戰>李秉穎:理想狀態,疫情高峰會在7到14天後過去 物資戰>全聯老董林敏雄親自巡點,哪裡缺貨立刻調齊 疫苗戰>高端500萬劑原料備妥,「產能、交期沒問題」 老謝:烏雲下,台股的3道曙光 ●方舟投資執行長 凱薩琳.伍德 重押的特斯拉股價急殺、核心持股頻遭空襲 「破壞式創新女王」旗艦基金淨值慘跌 散戶投資人為何不離不棄力挺? Q1獲利、殖利率雙高績優生 這十檔逢低買 5天兩度限電 備轉容量這樣粉飾缺電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