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致勝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賺一倍的智慧

期數 / 作者:6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29

售價 : 99 元

股海局勢詭譎多變,很多投資人因沒有建立自己的選股模式,以至於屢戰屢敗, 或者賺到一點甜頭,就快速獲利了結,無法賺到後面更大波段的獲利。 然而在股市角落,有不少人經過多年苦練,抓到投資致勝的竅門, 《今周刊》這次訪談6位投資高手,他們運用波段操作兵法,獲利都是以「倍」計算。 學習賺波段的智慧,有助於你脫胎換骨,征服股海!

戰勝台股巨鯊

期數 / 作者:6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3/25

售價 : 99 元

外資,一群讓台灣投資人又愛又恨的人! 央行總裁彭淮南恨他們在股、匯市興風作浪; 投資散戶恨他們「大軍壓境」,導致股市驟漲驟跌。 但恨他們的同時,卻不得不愛他們。 因為外資是台積電、鴻海、聯發科等台灣一流大企業的最大股東, 如果他們對台灣失去信心,資金大舉撤離, 台股恐將墜入萬丈深淵,所有投資人將深受其害。 如何了解外資、解讀外資動向、搭外資順風車跟著一起賺, 甚至是打敗外資賺更多,是投資人想要在台股致勝的首要課題。

決勝5小時操盤密技

期數 / 作者:66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24

售價 : 99 元

從8點45分期指撮合第一筆交易,接著股市開盤, 到下午1點45分期指收盤,每一檔個股、每一口期貨契約的價格跳動, 對投資人的財富增減,都有劇烈影響, 有人賺進大把鈔票,但也有人輸掉薪水。 《今周刊》特地採訪法人圈極負盛名的劉友威、廖繼弘, 高人氣部落格「柏克希爾哈薩維」、「其風」、「法意」的投資高手, 以及《股市提款機》作者陳信宏、《台指當沖交易祕訣》作者李堯勳、劉富生等8位達人, 分享他們在這「決勝5小時」的黃金操盤密技。 看達人的私密操盤日記,學習他們的致勝方法,你也可以成為投資贏家。

股市絕學

期數 / 作者:65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散戶到達人之路,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,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。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,多空對決即將攤牌, 《今周刊》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,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。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順,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,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。 不過,他們並沒有被擊垮,反而更積極地學習,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「股市絕學」。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!

散戶兵法

期數 / 作者:64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4/23

售價 : 99 元

在險惡的股海爭奪戰中, 散戶總是傷痕累累,成為輸家的代名詞。 公司派有內線優勢、市場主力有資金優勢、法人則有知識優勢, 散戶處處於劣勢,總是被宰割。 不過,仍有少數投資人在多年征戰後, 淬煉出反敗為勝、克服心魔的散戶股市兵法。 《今周刊》找到多位投資達人,探索他們在投資理財致勝的祕訣, 分別以孫子兵法中的勇、力、危、謀、勢、攻、擇等兵法, 歸納出散戶兵法七式,供讀者參考。

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

期數 / 作者:10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21

售價 : 99 元

2017財經風雲人物〉各自演出最驚奇的策略致勝 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 鐵腕紙霸榮成紙業鄭瑛彬 他敢捨,斷然賣掉一手創建的柔情衛生紙和富春山居, 專注在工業用紙,搭上環保和電商趨勢, 讓公司市值超越永豐餘和正隆加總。 孤膽購併王國巨集團陳泰銘 他敢冒險,不怕被笑花天價購併賠錢貨, 成功接上歐美一線大廠,站上產業爆發浪頭, 四度減資精準「瘦身」,市值十年翻四倍。

2018小電商新顯學 爆品力 你也能跟著賺

期數 / 作者:11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4/25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嚴選》飛行夾克一周創造破千萬元業績 自訂CP值》自拍棒搞售後服務,貴4倍也熱賣 網紅加持》滯銷的食物調理機,一周清掉700台 30家人氣電商X 6位專家 致勝關鍵解密 P.102 一紙禁令讓中興通訊休克 川普如何給中國科技業致命一擊 老謝解讀鴻海「航艦戰鬥群」還有續航力? 「金融素人」浮上枱面一年 竟讓吳東亮防他、金管會盯他? 力拚台新金一席董事 寶佳少主背後真正盤算

台股贏家的虎年投資錦囊

期數 / 作者:1312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09

售價 : 99 元

迎戰震盪新局,他們擬定再賺一年的15條致勝心法 億元大戶麥克連,剖析最佳買賣時點、精選口袋名單 波段操盤人船長,432法則找強勢股,一次出手賺50% 前外資金童團隊,揭成交值排行祕密,不預測也能抓住主流股 橋水聯合創辦人 達里歐 最懂聯準會的華爾街A咖,新報告深解2022大勢 斷通膨、論升息、談台海政治風險 避險基金天王達里歐的3大預言 從1人公司到全球前5大測試座廠 穎崴20年進化記 封面故事>讓台灣更好的20個進步主張

致勝心態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01

售價 : 360 元

刻意練習卻還是不成功?也許你該換個心態 面對人生中的每個重要時刻,本書幫你做好萬全心理準備!

我的富足密碼

期數 / 作者:1416-1417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學富、創富、享富 從「割紙箱」做起,台灣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職場修煉 拿下法國達人秀亞軍的暴紅火劍舞者,如何憑「初心」踏實逐夢 曾經我讓朋友壓力很大…期貨天王張松允不再殺進殺出,幸福感更升級 坣娜、金馬男配陳慕義、保險天后、滙豐台灣財管舵手…10個人生致勝故事 獨家調查>79位上市櫃高階主管、38位投資名家,給自己與年輕人的富足指南 2024年「一個台股兩個世界」,怎買強避弱? 張真卿、存股達人詹英哲、億元贏家王韋閔親授 23檔好股、ETF 搶賺龍年紅包 台企援友邦>助銀行減碳、讓咖啡小農月收多7千 牛排教父、桂冠、東台二代:我的餐桌人生百味 跟著花燈去旅行》 逛台南不夜城、到南投看「龍飛鳳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