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複利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3利人生

期數 / 作者:1013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19

售價 : 99 元

當負利率遇上歹景氣 必學的理財智慧 30、40、50歲 寫出自己的賺錢劇本 年輕滾複利〉3本存摺存房、養基金 28歲小資女擁千萬資產 中年套對利〉看「五線譜」投資全世界 45歲後每次出手至少賺20% 熟年求穩利〉低風險操作 62歲每年領百萬股息

45歲前滾出快富人生/職場、財富利滾利

期數 / 作者:7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1/05

售價 : 99 元

巴菲特說:「將自己裹在正確的雪球裡,它一定會滾下去!」 這個意思,不只是錢滾錢,也泛指人脈、經驗、知識等。 只要找到「溼的雪」及「長長的坡」,將複利的乘數效果不斷放大。 不論職場或投資理財,都能比別人更快滾出巨大雪球,提早達到成功致富的人生目標。

贏家的超確幸存股

期數 / 作者:11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3/21

售價 : 99 元

賺價差、領股息、安心睡 台股進入萬點盤整、通膨蠢動,存股難度變高, 8位贏家帶你卡位2018股息行情, 33檔口袋好股,讓你的存股組合攻守兼備。 保常勝》投資贏家每周2小時,都在做哪些「輕體檢」? 輕鬆學》獵豹選股術、雪球複利法、均線差價法則……

養一檔會掙錢的股票

出刊日期 : 2020/11/18

售價 : 340 元

★跟著億元教授修練賺錢基本功,用正確投資觀念,輕鬆養成致富體質 ★不用天天盯盤,透過自創金融ETF,運用複利快速FIRE

去書店買個好人生

出刊日期 : 2022/11/24

售價 : 340 元

  ★《人生路引》作者 楊斯棓 專文推薦★   賣破340萬冊的暢銷作家,教你如何   用一本書,創造無限複利效應!   ★日本一上市即緊急再刷!亞馬遜讀者4.4星好評:   「一回神才發現,這本書徹底扭轉了我的思維!」★   讀吧!書裡什麼都有!   讀一本商業書,練就大師闖蕩業界的智慧。   讀一本勵志書,重拾與生活正面對決的勇氣。   讀一本暢銷書,你將理解背後趨勢及商機祕密。   當我們走進書店,即是踏上思維升級的逆襲之路。

複利走路法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02

售價 : 360 元

懂得怎麼走路,就是給自己機會更進一步。 ★★★日本亞馬遜4.4星好評推薦★★★ ★★★完整收錄10大走路情境+登山步行法&樂活慢跑術★★★ 走路,是被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最完美運動。 古今中外諸多名人,如狄更斯、尼采、歌德、康德、亞里斯多德、達爾文、貝多芬、賈伯斯、馬克.祖克柏、傑克.多西及河正宇等也都熱愛走路。史丹佛大學學者瑪麗莉.奧帕佐(Marily Oppezzo)及丹尼爾.舒瓦茲(Daniel Schwartz)更曾透過實驗證明:走路能激發創造力。 走路是如此簡單、平凡的動作,但到底該怎麼走,才能走得漂亮、走得健康,愈走愈有成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