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賓士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蘋果顛覆世界的 100兆計畫

期數 / 作者:95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3/12

售價 : 99 元

郭台銘、林百里、童子賢都想參一咖 三星、賓士、特斯拉……全部剉咧等 蘋果市值突破22兆稱霸全球之後,它顛覆思維 要換掉你的錢包、你的電視、你的車…… 所有占用你時間的產品,它都不會缺席 新科技王者庫克揭祕〉 .他沒有個人光環,為何能讓高傲的天才團隊低頭 .從96張薪資單,摸透他對台廠的魔鬼管理 .他發動蘋果最大轉型,台廠如何再靠新蘋果賺錢 捕獲野生庫克!125億身價卻住沒車庫的平民小宅

誰來救命?

期數 / 作者:11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03

售價 : 99 元

一項政策,牽動2300萬人就醫權益 當醫師在救人天職與過勞現實間陷入兩難…… 拯救3億人的肝病權威陳定信: 保全病人生命是最高原則,我的底線是醫師專業不該被「職業化」 醫師若套用《勞基法》,醫療人力立刻缺乏,看病、開刀要等更久 但不改善苦勞環境,用血汗換來的物美價廉醫療終會崩解 獨家揭密〉 從巧克力、高檔餐廳賣到平價咖哩 全球最大賓士代理商二代 為何瘋蔬食餐飲? 升息沒在怕!這些配息基金照樣兩頭賺 拆解「假輿論」操弄手法 半機器人也狂寫網評

特斯拉神壇保衛戰

期數 / 作者:1249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11/25

售價 : 99 元

納入標普成分股後,股價突破500美元新高, 卻面臨垃圾債評等、歐洲市場苦戰、百年級對手直追、口袋不夠深困境, 馬斯克的下一回合,4大挑戰在等著。 特斯拉供應鏈台廠執行長告白: 上周賓士電動車訂單上門,我立刻高規格接待…,絕不能獨押特斯拉 股神 巴菲特 最新持股報告解讀》 波克夏第三季投資組合大換牌 賣避險資產、全面押注疫後復甦 股神巴菲特啟動「經濟解封投資模式」 鮮活果汁疫期練功 從訂單歸零到每股已賺18元 人生勝利組怎麼演魯蛇?納豆的「跌撞躍飛學」

AI蔓延進行式

期數 / 作者:1373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4/12

售價 : 99 元

你吃的麥當勞炸雞、穿的Nike運動服、開的賓士車…,背後都有它 現場1:10台AI體重機,搞定6萬隻肉雞的健康麻煩 現場2:直擊「AI染色師傅」,紡織菜鳥靠它秒上手 現場3:新竹馬路實測,這輛自駕車耍小聰明避「三寶」 選股攻略》AI類股能夯多久?IP、伺服器、資安族群全盤點 讓宮部美幸點頭改編原著、上架5天登Netflix全球前10 還原台劇《模仿犯》團隊的神操作 國票金經營權開打 揭旺旺、耐斯、官股攻防內幕 年報出爐》半導體、自行車、筆電…高庫存警報解除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