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購併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制覇 鴻海流 奇襲全球

期數 / 作者:104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22

售價 : 99 元

鴻海購併夏普後,又出招反制三星,並定調重返美國戰略, 當郭台銘成了美、中、印、日、韓角力競合的關鍵人物, 郭董領軍的11戰將與「鴻海流」勢力,已在全世界颳起旋風! 電視牆戰情室曝光! 12宮格統御術,隨時召喚全球主管盯進度

台灣最強運動霸主

期數 / 作者:10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08

售價 : 99 元

他,讓NBA巨星Curry、Kobe都為他站台 他,左右NIKE、adidas業績,讓UA在台快速竄紅 他,10年發動5場購併,讓摩曼頓成為通路王 帶支票簿逛街,看到金店面就搶租! 獨家專訪摩曼頓操盤手的「百億生意經」

鴻海╳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03

售價 : 99 元

一封關鍵郵件,為何在簽約前一刻傳出來? 100人查核部隊,為何看不出或有負債? 鴻夏戀,是否會重蹈明基購併西門子手機覆轍? 買夏普,對鴻海到底是大補丸還是毒藥? .郭台銘:絕不可再犯購併奇美電時的錯誤 .3年上兆元投資案,郭董的祕密武器出列

中國餓虎趙偉國

期數 / 作者:985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1/05

售價 : 99 元

獵食台灣科技業 神祕紫光集團揭祕 他挖角台灣DRAM大將、砸194億買下力成 第一次來台灣,就放話要購併聯發科 一個出身新疆的牧童,憑什麼累積640億身價、 成為紅色供應鏈的頭號操盤手? 150分鐘專訪〉「不合作,最終我們會贏聯發科,因為我錢多嘛!」 全面解讀〉當中國兵臨城下 台灣如何抉擇?

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/台股購併 大淘金

期數 / 作者:7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06

售價 : 99 元

2011年,ECFA正式鳴槍起跑,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。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,利用購併、合資、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,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,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,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,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。 這股購併浪潮,正悄悄地來臨。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,正準備爆發出來,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,你準備好了嗎?

台灣最賺錢的海派掌門人 徐旭東

期數 / 作者:6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07

售價 : 99 元

橫跨10大行業,集團市值近6000億元的遠東集團, 是台灣少數挺過數次金融危機,又能枝葉繁茂的多角化經營集團。 上海第二代的徐旭東, 靠著既現代又傳統的「海派」經營風格,率領集團邁向新世紀。 68歲的徐旭東仍在第一線衝鋒陷陣,跨年之際特別接受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。 談布局:2010年是大購併年談中移動合作案:只等ECFA過關! 談接班退休:70歲要退休談夢想:最想當建築師。 令5萬名員工又怕又愛的徐旭東,他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?

雙雄奇謀

期數 / 作者:67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1/19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史上最重大的兩件購併案,在一周內同時發生了! 台積電準備入股中芯,群創合併奇美, 張忠謀與郭台銘在這兩案中, 前者企圖「挾中芯以令中國半導體產業」, 後者則以「聯中制韓」的戰略進逼三星與LGD, 一場全球高科技謀略較勁,正暗潮洶湧地展開……。

資產安全網

期數 / 作者:613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,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,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。 每個事件,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!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, 三道催命符,一次降臨全球市場。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, 而且,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。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、多深、多慘烈。 在風暴席捲下, 現在能做的,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,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,一層一層, 綿密完整地,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。

看懂馬雲的混血新零售

期數 / 作者:10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1/23

售價 : 99 元

當阿里巴巴購併中國大潤發邁入虛實整合, 當蝦皮掀補貼大戰,網家、商店街出現前所未見的虧損, 電商們再不求變,小心只能等死⋯⋯ 馬雲與尹衍樑的交易,表面上看是一場購併案, 但這卻是純電商、傳統零售業求生唯一的路, 不僅逼迫所有零售業跟進,也將顛覆數百年來的消費模式。 專訪尹衍樑看新零售:一個有腳、一個有翅膀,結合後,會飛又會跑了! 小電商脫離紅海殺戮,非懂不可的3個關鍵字

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

期數 / 作者:10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21

售價 : 99 元

2017財經風雲人物〉各自演出最驚奇的策略致勝 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 鐵腕紙霸榮成紙業鄭瑛彬 他敢捨,斷然賣掉一手創建的柔情衛生紙和富春山居, 專注在工業用紙,搭上環保和電商趨勢, 讓公司市值超越永豐餘和正隆加總。 孤膽購併王國巨集團陳泰銘 他敢冒險,不怕被笑花天價購併賠錢貨, 成功接上歐美一線大廠,站上產業爆發浪頭, 四度減資精準「瘦身」,市值十年翻四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