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賽局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華為禁售令的贏家與輸家

期數 / 作者:1186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11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關鍵變數來了>川普制裁生效倒數68天 手機市占率洗牌,華為與三星供應鏈面對什麼殺機與商機? 對台採購4500億消長全解析 洞悉這場賽局,才能在5G大浪中趨吉避凶 投資攻略>華為受創,為何聯發科、旺宏、創意……等公司默默吃轉單? 股神手握3.5兆現金創新高、他最重視的泡沫指標透露什麼訊號? 從波克夏半年報 讀懂巴菲特腦內布局 雲朗義大利蓋6飯店 衝出8成住房率祕密 這群暖心公僕 用「破框力」解決陳年老問題

晶片戰爭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348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10/19

售價 : 99 元

拜登七傷拳打中國半導體,美國的真盤算、台積電傷多少? 「那天,公司下令禁止出差中國,已在中國同事不准移動…」 5招全新絕殺手段,精準斬斷中國升級夢,美晶片、設備大廠也受重傷 圖解》哪些中國海歸派被迫選邊,受衝擊「海景四排」全揭露 專訪力積電黃崇仁:美國成熟製程會更依賴台灣 《晶片戰爭》作者:這是場零和賽局,拜登犧牲美企利益也會硬幹 接待量能不足,旅客觀望中 國境解封,台灣旅遊業能迎來多大榮景 航空、飯店、旅行社9大業者火線告白 魔鬼藏在細節裡!8大癌症最新分期存活率公開 無懼大盤弱 17檔穩守季線強勢股出列

兩岸貿易戰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395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9/13

售價 : 99 元

北京對台「貿易壁壘調查」即將揭曉,ECFA讓利恐叫停,台灣該怕嗎? 》制裁恐涉農產品、紡織等2505項產品,台經院吳孟道:最糟少掉⅓貿易順差 》中國出招,台廠PC塑料被課雙位數反傾銷稅;日韓輸中則將零關稅 》台灣加入拜登印太經濟架構的墊腳石,「台美貿易倡議」有哪些隱藏牛肉? 中經院顏慧欣:回到WTO戰場,台灣仍有逆轉勝機會 讓阿拉伯金主超額賺飽先離場 揪蘋果、輝達、台積電…當股東 孫正義三奇招推安謀IPO救軟銀 搶中國市占、叫陣蘋果 華為掀5G手機新賽局 2023財管評鑑>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?

順勢而為,贏在加碼【長銷新裝版】

出刊日期 : 2024/02/22

售價 : 520 元

★投資盲點 × 操盤心法 × 交易日記★ 交易市場,其實是人性賽局。 多數投資人總是大賠小賺, 因為抱不住股票,又克服不了心魔,且缺乏自律心態。 獨孤求敗教你確實診斷手中持股、點出選股盲點, 助你贏在停損、贏在修正、贏在加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