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
搜尋條件:身分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你的退休金能領多少?

期數 / 作者:10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1/19

售價 : 99 元

年金改革新方案出爐 衝擊大解讀 投保薪資計算改變、費率拉高、終結肥貓雙薪、 「防嫩妻條款」、公教勞年資可併計、十八趴退場……, 小英政府的年金改革第一戰,能保證到2041年不破產? 從菜鳥到退休族,勞工、公教10種身分, 「多繳少領」完整試算

囚室裡的金融教主

期數 / 作者:10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08

售價 : 99 元

驚爆兆豐洗錢案外案 完整解讀38頁起訴書 對紐約州金檢報告冷處理,甚至用不實文件回覆; 利空浮現前開始賣股,大膽以個人身分進行內線交易; 疑似1.8億的不法所得,悄悄匯入海外5個帳戶⋯⋯ 昔日金控董事長,遭求處12年重刑, 蔡友才如何從天堂跌落地獄?

良食商機

期數 / 作者:10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一張食材身分證,掀起貴20%的大生意 食安連環爆,消費者開始重視:我吃的東西是誰種的? 手機掃一下,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足跡,全部看得到 小農新顯學:溯源履歷正當紅! 水果玉米女王》將農產品當金融商品經營,2年闖出年收兩億人生 國產豬龍頭》產銷履歷、人道屠宰,打進新東陽、麥當勞 國宴級木耳》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,讓鼎泰豐度過食安風暴 重新學買菜:到賣場選食材關鍵6問

史蒂夫.賈柏斯 紀念專輯/美國《彭博商業週刊》獨家授權

期數 / 作者:7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13

售價 : 99 元

史蒂夫.賈伯斯(Steve Jobs)生於1955年, 那是一個電話上有數字轉盤、電腦和房間一樣巨大的年代。 史蒂夫.賈伯斯死於2011年10月5日, 那是一個電腦被設計在電話裡面,而這個電話被放在1億2000萬人口袋裡的年代。 在03年時,賈伯斯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。 雖然他極力想對大眾媒體隱藏他的病情, 卻無法掩蓋他身上被疾病折磨的痕跡。 一開始,他短暫離職接受手術治療。 當他回來後,賈伯斯以總裁的身分領導蘋果創造一連串新產品。 這些產品,證明了他的信念:「藝術」和「商業」這兩個複雜的概念, 不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融合,還能在全球掀起風潮。

QDII 效應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6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14

售價 : 99 元

1月16日,MOU(金融監理備忘錄)正式生效, 兩岸金融進入前所未有的交流開放, QDII基金也可以來台投資,從此上市櫃公司的股東將出現「陸資」身分。 雖然初期QDII能帶給台股的動能有限,但卻給外資和回流台資無限想像空間, 從去年11月MOU簽署以來,外資已經買超台股1500億元, 加上中證兩岸三地500指數推出,台股的盛宴正要開始!

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

期數 / 作者:11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 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 買點、賣點、加碼點,該怎麼抓? 看線型、追籌碼、盯指標,其實沒有你想得難, 朱家泓、帥老師、張真卿、郭勝、股市阿水……, 教你化繁為簡,用透一招更會賺。 散戶逆襲》33歲地理老師,4年賺千萬的N型攻略 新科金曲獎歌王 王之佑 從「有點怪怪的」少年 到鬼才嘻哈金曲歌王 不甩社會給的「標準答案」 Leo王 用音樂安放自己的古怪 日韓 超級台客 日韓貿易戰》韓國最怕的下一招 汽車材料也被卡 86個拿台灣身分證的老外 為何要當「超級台客」

全球經濟劇震 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211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04

售價 : 99 元

疫情擴散40天  3個交易日,美股連創史上最大跌點、漲點紀錄 高盛關鍵報告:美國企業2020年EPS零成長 長江商學院教授:中國經濟全年恐負成長3%至7% 史無前例的疫情衝擊,「降息猛藥」能再次救世界? 四大經濟體同時陷入苦戰,台股操作、資產配置如何自保? 新銳劇作家 郭佳怡 獨家專訪》她,25歲,中國政委姪女 一首6分鐘的詩 撐反送中暴紅 訴出香港90後青年的身分焦慮 今年股東會4成票挺人權 蘋果擋得住ESG浪潮? 低溢價、資產未重估…,戴誠志家族併台紙爆5爭議

奧運英雄的願望

期數 / 作者:1286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打造體育強國還缺哪些拼圖? 李洋:我希望更多人看到沒奪牌、甚至沒參加奧運的選手,他們依然在為台灣、為夢想堅持著 引進企業資源、提升基層環境、改善專業團隊待遇,政府還能怎麼做? 一項小眾運動,為何能讓企業掏錢辦比賽,打下奧運奪牌基礎? 一人挹注全縣,桌球狂人建商要發掘更多「小林同學」 黃筱雯、魏均珩、羅嘉翎 最感謝的這些人,那些事 飛馬手機間諜軟體 以色列小鎮公司 讓拜登關切、法國總統緊急換門號 美國退休基金當金主 全球600位政要被它監聽 史上最強手機間諜軟體「飛馬」解密 揭!台中高鐵站300億開發案股東身分、借錢增資疑雲 英特爾喊2奈米三年追上 股價跟著上?台積電該緊張?

國家級基金操盤手選股教戰手冊

出刊日期 : 2023/11/30

售價 : 380 元

江湖人稱「暖神凱哥」,曾任投信基金經理人、上櫃公司發言人、基金公司研究部主管、政府委外四大基金代操經理人,目前為外資私募基金研究部副總經理。 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的法人圈資歷,掌握第一手股市訊息,並具扎實的科班訓練與經驗,曾經自掏腰包學習期貨操作,並融會貫通於台股上,擅長從「總體經濟」「大盤」「產業趨勢」「公司」等4大方向來找尋法人偏愛的飆股,精準抓住個股買賣點。 卸下操盤手身分後萌生念想,看過太多人賠錢的例子,決心教大家正確的投資觀念,成為了今周學堂的王牌講師。他以均價、籌碼型態邏輯,開發XQ凱哥雷達、關鍵黃金K兩套軟體,應用在選股投資實戰,有助判斷個股股價轉折時間。 本書將結合作者的親身經歷,搭配學堂熱門的實做技巧,幫助大眾跳脫基本面迷思,學習研究市場並更換思維選好股,輕鬆提高獲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