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
搜尋條件:軍公教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年金改革 你不知道的事

期數 / 作者:10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01

售價 : 99 元

軍公教上街頭抗議 退休金問題在吵什麼? 年金改革4大迷思,真相和你想的不一樣…… .退休金支出並沒有增加,國家不會破產? .軍公教爽領高額退休金,勞工卻被嚴重剝削? .提高基金操作績效,破產問題就能迎刃而解? .信賴保護原則下,上一代領的一毛都不能少? 獨家》年金改革大調查 最在意所得替代率不合理,84.9%的30歲世代支持改革

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

期數 / 作者:8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25

售價 : 99 元

在不景氣的時代下,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, 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。 然而,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,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。 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,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, 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「二流」管理, 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,領得更有尊嚴,過得更自在。

誰偷走你的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826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18

售價 : 99 元

去年以來,《今周刊》陸續製作了「民國120年」、「退休金大騙局」等專題, 點出勞保破產危機,也直指勞保早夭的原因。 然而,亟待改革的不只勞保,公務員的退休金制度, 同樣已經千瘡百孔。無論你是勞工或是軍公教, 其實都已置身退休金大崩盤的危機之中。

退休好保單

期數 / 作者:8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2/28

售價 : 99 元

當勞保、軍公教退休金大縮水 你該靠什麼養老? 退休族 領到一筆退休金,如何靠年金險活到老領到老 中年族 40歲開始規畫,60歲快樂退休沒煩惱 青年族 選對保單,及早準備,不必擔心勞保越領越少 年金險大解析 三步驟算出你的退休金缺口 挑對最適合你的年金險商品

別把孩子當提款機

期數 / 作者:8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7/11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》年金改革民意大調查 73%軍公教願意少領月退金 政府提出的年金改革方案, 只能讓勞保基金延後15年破產,公務人員退撫基金延後5年破產, 根據《今周刊》調查,高達7成民眾不滿意改革後仍會走向破產, 改革如何一次到位,台灣才不會步上希臘後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