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轉折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/抗癌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7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陳濟安,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,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。 29歲時,他罹患淋巴癌第三期,歷經36次化療, 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,贏了死神! 病癒後,他得到高人指點,以「農夫投資術」, 每年深耕一檔股票,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! 而最令人驚嘆的是,15年來, 他透過有策略、有計畫的行善,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, 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,全數用在孩子身上! 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,值得您細細品味。

市井股神的K線日記

期數 / 作者:81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16

售價 : 0 元

兩招掌握多空轉折》蔡森從琴師變分析師,多空都能賺 三階段加碼法則》人氣部落客鬼山人,用百萬累積數億身價 三方法看價量變化》童書業務員翻身,40歲享受財富自由 三位K線技術大師教你掌握「底部」賺錢機會

他們為什麼每年多賺50%?

期數 / 作者:111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5/30

售價 : 99 元

飆股贏家神抓 買點、賣點、加碼點的賺錢智慧 股市震盪不用怕,不論是從財報找拐點、看線逮黑馬、籌碼論風向 只要勤練技法,不用高深學問也能輕鬆獲利 小資工程師變波段達人》靠「線形戰法」,5年累積8位數身價 平凡上班族晉升中實戶》「3心法」看趨勢挑股,財富10年翻10倍 強勢股高手帥老師、陳威良、林明謙 6套抓轉折戰術 × 16檔口袋好股,親授多空雙賺密技 大立光與台灣電子業最該尊敬的「敵人」 紅色刺客舜宇光學揭密 走進中國大本營 直擊香港股東會 日本神級漫畫大師「島耕作之父」教你職場求生術 砸40億挺吳東亮抗寶佳 台新金神祕大股東起底

韓流啟示錄

期數 / 作者:114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1/28

售價 : 99 元

「最慘執政期中考」的三個教訓 經濟選民的逆襲》農民心聲:火龍果從一箱賣800元變180元…… 過度承諾的跳票》三年前最突出的進步宣言,如今成為各方箭靶 輕忽怠慢的施政》一份沒有公開的民調,看見高雄市民意關鍵轉折 韓國瑜現象的背後,不是任何政黨的勝利,而是民怨積累的爆發,更是所有領導人必修的一堂課!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我一上任就要對經濟、空汙出重拳 兩岸分析權威范疇:「選民大於政黨」的台灣,最讓中共害怕 從重劃區大王 到三陽、農林最大股東 電動機車、土地開發並進 吳清源靠忍功熬出百億身價 中美貿易戰再升級?川習將在G20「直球對決」 內部文件曝光》開銷大砍900億 鴻海寒冬來了

與主力同行 虎尾大戶的投機獲利法

期數 / 作者:11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5/22

售價 : 99 元

他,37歲,人生兩次資產歸零,如何跟著傳奇大戶,操作出億萬身價? 主力交易3步驟,挑標的、算籌碼、抓轉折 不管多空,他們說震盪愈大,賺錢機會愈多 參透大戶思惟,上下車、洗盤、甩轎有跡可循…… 中國傳奇股神「纏中說禪」: 只要搞懂我的纏論,每個進場點都可獲利 7位專家交易技法 × 多空標的觀察名單 擔心瘦肉精、衝擊豬價!「美豬選擇題」如何解? 緬甸直擊》全球蕾絲王為何敢砸錢搞工業園區 8個關鍵問題 看懂川普絕殺令的衝擊效應 華為「終結之戰」全解讀

外資大戶的選股新法則

期數 / 作者:119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16

售價 : 99 元

高盛、大摩、美林、貝萊德共同敲定的最新投資標準 一份美國「良心投資」新準則,外資急催台廠接軌,彭博為它連發9檔指數; 資產管理業調整長線布局策略,全球央行跟進助陣; 《金融時報》評論:ESG投資浪潮自此進入轉折爆發點 全台指標企業調查:外資瘋問ESG對策, 台積電、台塑、統一超、國泰金……全面備戰! 范疇觀點>NBA風波 中共如何自殺在籃球場上? 解讀前3季營收 5G、手機······夯族群怎麼挑 獨家>1418封郵件、一封宣誓書 揭開永豐金美國子公司遭賤賣疑雲 美國潛在買家保富銀董座: 我始終願意出價,但得不到回應 保富銀行董事長 俞立

大投機時代

期數 / 作者:1230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7/15

售價 : 99 元

台幣超強,罕見資金瘋狗浪如何面對? 36位大戶+法人,台股指數高點、續強族群全預測 顛覆觀念》台股實證研究,資金行情底下「本益比選股無用」 指標翻新》GPS導航使用量,比GDP成長率更重要! 派對尾聲怎察覺?4大情況發生,你要早一步清醒 諾貝爾泡沫經濟大師席勒,拆解下一個市場情緒轉折點 台幣超強,罕見資金瘋狗浪如何面對? 36位贏家 帶你高檔煉金 獨家調查》大戶+法人台股指數高點、續強族群全預測 好股出列》鬼山人、艾致富、張捷···,眾贏家公開「萬二行情」私房股 另類指標》當股市與經濟成長率脫鉤,法人判斷市場溫度的兩個新招 老將解讀》杜金龍、蔡明彰、廖繼弘、毛仁傑,教你聰明停利 博鑫國際法律事務所創辦人 陳錦旋 友訊突襲市場派、長榮大房解任張國煒··· 她都曾參與! 大同委任律師被投保中心盯上 澎湖女兒變經營權女王揭祕 蘋果、亞馬遜夾殺 Spotify為何股價還能急漲80% 聯發科密推3金雞登陸 千元股價有譜?

富足路上的敵與友

期數 / 作者:1260-1261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2/08

售價 : 99 元

12個正能量故事,解開讓人生加值的選擇題 從投機到投資>股市大戶林適中「懺悔錄」, 50萬到5億的財富修煉之路 從怨念到知足>歷經養女、秀場、離婚冷暖,陳美鳳:退一步海闊天空 從獨享到分享>買下老屋打造社區博物館,台積前法務長陳國慈的「富足減法學」 看他們在人生轉折關鍵點上,如何做出抉擇!? 方舟投資(ARK Invest)執行長凱薩琳.伍德 去年押中特斯拉、 旗下5檔ETF報酬率都破百! 「破壞式創新女王」新報告 再揭5大爆發產業 金牛年贏家教戰 台股抓波段、穩領息攻略! 聯電總座首談「退一步」賺更穩策略 花蓮小歐洲、台南小京都、台中小紐約、新竹小江南 在島內來一場「偽出國」!

變調的中國夢

出刊日期 : 2022/10/27

售價 : 380 元

★從世界工廠到外交戰狼,中國為何出現如此轉變? ★觀察中國40餘年 ★見證中國崛起的大時代,也目睹該國當前命運轉折的財經趨勢專家謝金河 ★將從財經觀點爬梳美中貿易戰以來的全球新變局!

股市大贏家II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29

售價 : 420 元

股市輸贏的關鍵就在轉折,你看不清頭部、也抓不到底部,陳進郎用自然的筆觸、切中你操盤時的要害,不需要繁複的指標,好用的均線兩、三條就夠,一來,替自己找到答案,二來,也找到了方法。學到了就是一輩子受用的方法,陳進郎點出了你該賣而未賣的原因、買了卻不敢大買的遺憾。先把馬步紮好,躺在股票市場裡的錢就等你來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