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這麼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瑞士 最強公民國

期數 / 作者:10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2/1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和台灣一樣,地小又沒資源, 但競爭力全球第一、人均GDP全球第四。 核廢料埋在我家?他們說:我願意; 一年多兩周有薪假?他們說:我不要。 全國800萬人這麼想:把個人色彩減掉一點,就為群體加分一點。 曾經的不毛之地,現在是地表最幸福國度! 他們證明了,只有從個人做起,改變才能成真。 獨家直擊》深入羅氏、雀巢總部 看一流公民如何打造一流企業

300天的遽變

期數 / 作者:9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3/27

售價 : 99 元

一封信、一位系主任、一個立委 如何點燃萬人怒火? 服貿意向獨家調查 全國大學經濟系所主任PK一千位民眾 為什麼他們的意見差這麼大? 馬總統、懶人包沒說清楚的服貿真相

來自VIP室的操盤報告/掌握台股衝關前的大戶動向

期數 / 作者:7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16

售價 : 99 元

證券市場中,有這麼一群人, 他們不是散戶、不是外資、也不是主力, 但成交金額夠大,往往足以影響盤面表現。 這群人,有一個共同的名稱叫「VIP」, 他們或隱身券商的VIP室中,或在家中設立操盤室。 大多數的人都名不見經傳,甚至從未在券商大廳露過臉; 但進出金額或是持有的股票張數,足以對盤面帶來極大的撼動力。 VIP室門後,究竟是怎樣的世界?

人民幣理財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84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2/21

售價 : 99 元

有銀行把利率喊到6.66%,真的這麼好康? 人民幣定存有沒有存款保障?利息要不要扣?? 我應該買人民幣保單嗎?現在有什麼可以選擇? 你非懂不可的人民幣關鍵20問。 34家銀行人民幣存款利率超級比一比

有點鋒芒不窮忙

期數 / 作者:11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4/11

售價 : 99 元

職場必修>> 17件小事讓你被老闆、客戶一眼看見 你是習慣沉默的職場工具人嗎? 明明任勞任怨、使命必達,升官加薪為何總沒份? 開會搶坐「搖滾區」、盤點主管「考古題」、簡報拍成微電影…… 6位職場達人分享「職場放閃密技」,讓小小螺絲釘也散發鑽石光芒 獨家調查》飯局學、搶發言、敢開炮,高薪族都這麼

3900 億的逆襲 Garmin為何這麼厲害!

期數 / 作者:1158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2/26

售價 : 99 元

曾被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形容「沒價值」,跨足智慧穿戴掘出新藍海 獨家專訪》 身價逾千億的老董高民環,在美國創業,堅持95%製造在台灣 靠「雨天經營學」不被成功綁架,市值創10年新高 全台企業拚突圍都該學的一堂課 他,霸氣又精明 錢櫃砸67億買好樂迪 老練不告訴你的三個盤算 濫用電腦斷層、心臟支架……台灣過度醫療的真相 巴菲特致股東信全解讀》手握千億美元現金 股神的下一步?

反衰退保衛戰

期數 / 作者:1212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3/11

售價 : 99 元

11年來最險峻 疫情失控、油價崩跌,歐美股市面臨「牛轉熊」最後防線…… 《金融時報》:「石油焦土戰」連鎖效應,已讓美國企業違約風險陡升 摩根大通:疫情衝擊正透過債市被擴大,美國衰退幾乎確定 三大外資報告看油價,高盛:年內跌至每桶20美元 末日博士魯比尼、美國前財長桑默斯……,搶救經濟防線建言 三位台股老手建議,行情劇烈震盪時這麼做 獨步全球!網購口罩系統72小時內上線 深夜獨家專訪》陳其邁:台灣防疫成果絕非僥倖 財政部、熱血工程師、中堅傳產、物流超商⋯⋯政府民間大動員內幕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笑氣如何害青少年ㄎㄧㄤ掉人生? 挑難的路走 鴻海土洋聯手攻電動車

金融騙局

出刊日期 : 2021/12/02

售價 : 360 元

★「投資人的記性,向來很差。」──羅曼.阿布拉莫維奇,俄羅斯億萬富豪 ★每一名詐欺犯的動機,絕不是「想要更多錢」這麼簡單。 ★到底是哪種人,有辦法獲得我們的信任,然後欺騙我們? ★英國資深財經記者李奧.高夫透過分析過往經典詐騙故事, ★幫助廣大投資人掀開騙子的假面具,避免誤入機關算盡的金錢陷阱。

雙魚B.理科市長

出刊日期 : 2022/02/24

售價 : 380 元

★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、引人入勝的人物故事,非常振奮! ★深度解碼──右昌式的理性、浪漫及執行力 ★以專業訓練切入城市規畫,用想像力重啟地方政治的新革命!

華爾街傳奇基金經理人肯恩.費雪,教你破除50個投資迷思

出刊日期 : 2022/10/27

售價 : 420 元

《擊敗群眾的逆向思維》《投資最重要的3個問題》《投資詐彈課》作者、 華爾街傳奇基金經理人 肯恩.費雪 經典之作    為什麼獲得理想的報酬績效這麼難? 因為諸多貌似精明、正確、眾所公認的「投資智慧」, 其實都是胡說八道! 學會破除投資人最常誤信的50個迷思, 才能有效提升獲利,財富自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