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重新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老.中.青重新學理財 賺回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1076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03

售價 : 99 元

公教沒了18%,呆存款如何變聰明錢? 勞保年金仍有破產風險,該預作哪些準備? 市面上保證收益的商品,怎麼買最安全? .公務員存股高手溫國信 親授3步驟存股計畫 .屆退族用2招無風險放大報酬 比定存多賺2倍 .財富規畫達人 給理財新手的3堂必修課 3個行動方案 補足你的退休金缺口

川普要你 重新懂美國

期數 / 作者:10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1/17

售價 : 99 元

選後連續髮夾彎,狂人總統的下一步? 他的當選,讓蘋果執行長庫克罕見地發公開信, 連台灣兩大金控,股價也應聲大漲一成。 這股前所未見的衝擊,還會繼續暴衝下去? 國會、黨內大老、中國反制,會是川普海嘯的消波塊? 一次看懂川普經濟學、新總統班底

把路人變貴人的 17個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103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9

售價 : 99 元

人際關係最難經營的時代 你需要重新學「做人」 搶了對手的業績,如何還能把敵人變朋友? 不送禮、唱反調,為何客戶仍搶著要他? 剛畢業的台灣女孩,憑什麼讓《紐時》、《華郵》高層約面試? 小人物打進贏者圈! 3個新思惟 建立你的最強人脈網

良食商機

期數 / 作者:10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一張食材身分證,掀起貴20%的大生意 食安連環爆,消費者開始重視:我吃的東西是誰種的? 手機掃一下,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足跡,全部看得到 小農新顯學:溯源履歷正當紅! 水果玉米女王》將農產品當金融商品經營,2年闖出年收兩億人生 國產豬龍頭》產銷履歷、人道屠宰,打進新東陽、麥當勞 國宴級木耳》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,讓鼎泰豐度過食安風暴 重新學買菜:到賣場選食材關鍵6問

小心黑天鵝出沒!

期數 / 作者:9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巴菲特、魯比尼、諾貝爾獎得主……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、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》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?台股還能期待指數? 海外基金、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? 下半年投資,你得換掉「多頭腦袋」! 希臘公投直擊! 激情民粹過後,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?

成功,可以強求 陳偉殷

期數 / 作者:9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0/02

售價 : 99 元

200小時貼身採訪》美國大聯盟2014年亞洲勝投王 他從小就知道,如果不打棒球,或許這輩子只能做工 即使人生的第一個左投手套,被父親剁爛,他也沒放棄過 他曾經受傷,差點結束職棒生涯,但他咬牙重新站起 因為他知道:你想要什麼,只有自己能給你

卡位與出局/一場傳產勝過科技的趨勢變革

期數 / 作者:7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7/28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個可能危及你財富、薪水、工作、社會地位的大變革, 它將顛覆你對科技新貴的想像,瓦解你對傳產的刻板印象。 當上銀技術員年薪領得比奇美電工程師多, 當賣燕麥的本益超越NB代工, 一場卡位與出局的拉鋸戰,已經重新點燃。 傳產IN、科技OUT!將不再只是投資人須關注的議題, 而是可能影響我們每個人的一場趨勢變革。

全球物價失控真相深度解讀/3策略 迎戰超級通膨

期數 / 作者:7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2/17

售價 : 99 元

農曆年後,「漲」,成為民生物價的熱門關鍵字。 這個現象,不僅存在於台灣, 全球新興國家都已把通膨視為頭號公敵。 在專家眼中,這場通膨風暴的結構紮實完美, 幾乎是過去20年來僅見。 影響所及,過去習以為常的投資慣性與觀念, 必須順勢調整,做好準備、重新布局,才能迎戰這場「超級通膨」!

基金達人買賣絕活大公開

期數 / 作者:65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25

售價 : 99 元

市場急速反彈,獲利了結賣壓湧現。 但,短線落袋為安的資金該往何處去? 手上仍有套牢的基金該怎麼辦? 其實,股市回檔之際,也是基金低檔布局的最佳時機。 歷經金融海嘯洗禮,有沒有一套基金投資心法, 可讓投資人學習,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,重新累積財富? 《今周刊》採訪了多位基金投資高手, 包括有「基金殺手」之稱的部落客王仲麟、 人氣財經部落客「SmartMoney」王俊忠、 演藝圈知名理財達人季芹, 及「綠角財經筆記」版主等8位基金達人, 分享他們的投資絕活。

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

期數 / 作者:65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04

售價 : 99 元

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,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? 《今周刊》特別嚴選股票投資、基金操作, 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, 有理財、保險、消費的絕佳妙招, 讓你輕鬆運用自如,累積財富,聰明過生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