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重視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超單身世代

期數 / 作者:10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04

售價 : 99 元

單身人口559萬創新高,他們在想什麼,你不能不知道 獨家調查:6大新單身族群、12大現象全解讀 他們更敢花錢、更在意健康保養、更重視投資 學理財》各年齡層投保對策、「五三二」資產配置法 看商機》三大趨勢,抓住「一個人」經濟 藍心湄、肆一、王浩威的單身樂活宣言

良食商機

期數 / 作者:10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一張食材身分證,掀起貴20%的大生意 食安連環爆,消費者開始重視:我吃的東西是誰種的? 手機掃一下,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足跡,全部看得到 小農新顯學:溯源履歷正當紅! 水果玉米女王》將農產品當金融商品經營,2年闖出年收兩億人生 國產豬龍頭》產銷履歷、人道屠宰,打進新東陽、麥當勞 國宴級木耳》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,讓鼎泰豐度過食安風暴 重新學買菜:到賣場選食材關鍵6問

庶民經濟

期數 / 作者:66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7

售價 : 99 元

經建會公布的景氣對策信號燈, 已經連續第二個月呈現黃藍燈,顯示景氣逐漸好轉; 主計處公布的物價指數,比起去年同期微幅下跌。 但是,全民的「切身」感受,真的是這樣嗎? 庶民經濟像是一道強烈聚光燈, 可以照向被人忽略的經濟社會角落,呈現最真實的經濟狀況; 它是新任閣揆吳敦義最重視的另類經濟指標, 經建會已經銜命研擬「庶民經濟指標」的實務作法, 也是投資大師陶冬投資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, 是所有散戶、大老闆、小企業主都不得不重視的關鍵數字!

華為禁售令的贏家與輸家

期數 / 作者:1186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11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關鍵變數來了>川普制裁生效倒數68天 手機市占率洗牌,華為與三星供應鏈面對什麼殺機與商機? 對台採購4500億消長全解析 洞悉這場賽局,才能在5G大浪中趨吉避凶 投資攻略>華為受創,為何聯發科、旺宏、創意……等公司默默吃轉單? 股神手握3.5兆現金創新高、他最重視的泡沫指標透露什麼訊號? 從波克夏半年報 讀懂巴菲特腦內布局 雲朗義大利蓋6飯店 衝出8成住房率祕密 這群暖心公僕 用「破框力」解決陳年老問題

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(只提供電子版,不提供紙本)

出刊日期 : 2021/07/07

售價 : 0 元

《原視界ISSUE 31交棒!為我們挺身而出》免費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nolkXl 1990年代前,臺灣政府因未曾正視原住民的民族地位,而未有確切的民族政策治理。為爭取原本即屬於自己的權利,原住民紛紛走上街頭,突破國家與主流社會帶來的困境,建立原住民族的地位與集體權。 若沒有這群前輩奮勇向前,原住民族不會受到社會重視,也難以翻轉弱勢處境。如今,原運的先行者們雖已退居幕後,但他們正以另一種形式展開「部落的運動」,肩負起文化傳承的責任,將畢生累積的豐富知識與經驗,無私地傳遞給下一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