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
搜尋條件:鈔票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滴麻油暗藏的炒股陰謀

期數 / 作者:8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31

售價 : 99 元

鄉親口中的大善人 為何抵擋不了股票市場的利誘? 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印股票換鈔票,三年內增資三次; 混充廉價棉籽油,衝高獲利,上半年EPS超越食品股王; 這不是單純的黑心手法,更是駭人的股市貪婪遊戲……。 特別企畫》吳家誠、江守山、譚敦慈分享:與毒絕緣 我家就是這樣吃!

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最新預言

期數 / 作者:8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4/26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一季,美國與歐洲釋出大量熱錢,換得三個月的股市榮景, 一季過去,股市再度動盪、美國復甦停滯、歐債危機復發, 原來,世界經濟並未走出既有困局,而且,又將面對新的變數…… 大量印鈔的結果,全球通膨壓力驟升、歐洲銀行更加深陷危機核心。 人造榮景謝幕,接下來請做好準備,鈔票的反撲即將來襲!

決勝5小時操盤密技

期數 / 作者:666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24

售價 : 99 元

從8點45分期指撮合第一筆交易,接著股市開盤, 到下午1點45分期指收盤,每一檔個股、每一口期貨契約的價格跳動, 對投資人的財富增減,都有劇烈影響, 有人賺進大把鈔票,但也有人輸掉薪水。 《今周刊》特地採訪法人圈極負盛名的劉友威、廖繼弘, 高人氣部落格「柏克希爾哈薩維」、「其風」、「法意」的投資高手, 以及《股市提款機》作者陳信宏、《台指當沖交易祕訣》作者李堯勳、劉富生等8位達人, 分享他們在這「決勝5小時」的黃金操盤密技。 看達人的私密操盤日記,學習他們的致勝方法,你也可以成為投資贏家。

漲時代來了 富腦袋教你搶鈔票

期數 / 作者:11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3/07

售價 : 99 元

當原物料結束八年空頭,通膨蠢動, 為何投資大師們認為物價上漲更好賺!? 股市》塑化、鋼鐵、水泥、造紙4大受惠股全解析 基金》慢牛行情下,如何逮住下一波原物料多頭走勢 債市》「銅金比」來到兩年新高,將帶動殖利率走升 避險基金天王、原物料大師、世界銀行 解讀這一波通膨的新趨勢與新亮點

價值型黑馬股 全攻略

期數 / 作者:1222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5/20

售價 : 99 元

最難操作的一年,10位贏家這樣應戰 5G、新基建、防疫、宅經濟…,熱門趨勢中誰是真材實料好公司? 獨孤求敗、張捷、鄭廳宜、股海老牛…,口袋名單大公開 達人教戰》呆薪族用「修正式價值投資」攢千萬,樂當專職奶爸 存股新招》贏家巧用3招,靠收息防禦股穩穩賺 台積電董事長 劉德音 高盛、小摩、匯豐緊急報告解讀 台積電赴美設廠、 又遭美國絕殺大客戶華為 3關鍵看「護國神山」下一步 昔日郭董養大的立訊 憑什麼被蘋果相中變鴻海勁敵 鈔票與債務同步狂升 美國貨幣黑洞時代來了?

通膨衝擊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1275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這一次,為何股神巴菲特、避險基金天王、美國新舊財長都害怕? 資金派對提前結束?聯準會「鈔票回收」3部曲時程、規模預測 舊經濟復仇!過去5年原物料產能大限縮,高盛:供給完全跟不上需求 碳中和助長!當中國要把沙漠太陽能送到沿海,「工業之母」銅礦成戰略物資 獨家專訪》商品大師羅傑斯、「貝萊德世礦」韓艾飛、英國債券天王拆解新通膨 投資教戰》張錫、陳忠瑞、毛仁傑,台股應變策略開箱 北京鳴槍「打擊挖礦」 馬斯克、女股神伍德率多頭頑抗 中美歐霸權治「怪獸」 掀虛擬貨幣大海嘯 宏碁Q1獲利十年高 陳俊聖疫下20隻小金虎特訓記 一夜搞定兩座檢疫亭 工研院90天超前布局解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