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
搜尋條件:隱身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沒有他 就沒有喬丹鞋

期數 / 作者:9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4/02

售價 : 99 元

一把火燒出300億身價神祕鞋王 一家隱身斗六的小工廠,竟是Nike頂級鞋款的研發大腦, 他在台灣有2700名員工,堅持不用外勞,5點一到就強迫下班, 市值破千億直逼寶成,揭開鞋業股王豐泰股價3個月飆漲1倍的祕密。 台灣製鞋傳奇》 40年創造上百位富豪,台中一半豪宅都是他們買的

台灣下一個翻身機會 物聯網

期數 / 作者:921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8/14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200兆新商機 3年內將完成卡位 當鬧鐘一響,咖啡機就開始煮了,冷氣會測出你喜歡的溫度…… 萬物都能聯網,蘋果、Google、三星全力搶進 高盛在一個月內急發3份關鍵報告 連張忠謀、郭台銘都積極布局 直擊〉韓國默默建設7年 打造全球最聰明城市 解密〉Google的物聯網神祕研發基地 隱身台北101 投資〉誰是領頭羊?台灣最被看好的10檔概念股出列

蚵田邊的下一個兆元產業

期數 / 作者:9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24

售價 : 99 元

做衣架的、做插頭的、賣錄影帶倒帶機的, 這些隱身在彰濱蚵田邊的黑手工廠, 憑什麼成為全球汽車科技最關鍵的供應商? 吸引外資、投信在荒煙蔓草中瘋狂尋寶。

來自VIP室的操盤報告/掌握台股衝關前的大戶動向

期數 / 作者:7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2/16

售價 : 99 元

證券市場中,有這麼一群人, 他們不是散戶、不是外資、也不是主力, 但成交金額夠大,往往足以影響盤面表現。 這群人,有一個共同的名稱叫「VIP」, 他們或隱身券商的VIP室中,或在家中設立操盤室。 大多數的人都名不見經傳,甚至從未在券商大廳露過臉; 但進出金額或是持有的股票張數,足以對盤面帶來極大的撼動力。 VIP室門後,究竟是怎樣的世界?

南山人壽交易黑幕

期數 / 作者:67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22

售價 : 99 元

10月13日,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得標。但博智究竟是誰? 這家攸關台灣4百萬保戶、3萬6千名員工生計的保險公司,誰是新老闆? 揭開博智神祕面紗,一直隱身幕後的中國股市梟雄——肖建華, 在本刊層層追蹤解析下,意外曝光! 肖建華曾在中國涉及多起炒股掏空案,避走海外, 如果南山人壽真被一群以肖建華為首,集結借殼大王, 以及多位曾被香港證監會處分的股市炒家所拿下, 那麼,未來保戶的權益何在?員工的保障何在? 金管會主委陳沖是否能負起嚴格把關的重責大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