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震盪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/2012年首購、換屋買賣全攻略

期數 / 作者:7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08

售價 : 99 元

奢侈稅上路、歐債風暴震盪, 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, 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,才能撿到便宜! 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, 展望2012年,有購屋、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? 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、7妙招幫你達成幸福買屋, 掌握房市最新趨勢,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,換屋不怕跌!

當財富來敲門/一生中有10次致富機會

期數 / 作者:7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08

售價 : 99 元

我們所處的是一個危機四伏的年代, 黑天鵝不時出沒在金融市場, 股市多空循環愈來愈短,震盪卻愈加激烈, 別以為這些震盪跟自己無關, 每一次的谷底,都是財富敲門的預告! 人一生當中,有10次危機入市的機會, 只要做好準備、努力抓住,就可以讓你的財富倍增。

經濟海嘯正從日本輻射蔓延至全球/全球震盪 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74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17

售價 : 99 元

311對日本來說,是一輩子永不磨滅的烙印。 這一天,融合地震、海嘯、火災、核災的複合式九級大地震, 侵蝕了日本1%的GDP成長率, 未來將付出超過5000億美元的重建費用, 在日本受傷的同時,全球經濟也跟著淌血。 短短兩個交易日,全球股市市值蒸發1.2兆美元。 金融海嘯後,全球經濟仍處於動盪中, 「日圓先生」榊原英資斷言,今年將是非常動盪的一年! 日本的地震無疑雪上加霜,讓全球經濟起伏更加劇烈。 面對此景,未來要如何因應?

影響一生的關鍵戰役

期數 / 作者:6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高檔震盪,投資人進退失據, 即使是市場老手,也難精準掌握大盤動向。 與其費心猜測指數,不如吸取市場前輩的寶貴經驗及智慧,才能出奇制勝。 《今周刊》訪問20位投資贏家, 他們不是縱橫股市超過20年的長青樹, 就是在期貨、基金、房地產及外匯操作上, 擁有傑出表現。透過他們口述的方式, 重現一生中最關鍵的戰役,並提供投資人最受用的60招獨門心法。

熱錢大撤退 後QE時代全球經濟全解讀 大震盪

期數 / 作者:861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6/20

售價 : 99 元

日股為何在16個交易日跌掉3000點? 美股為何在一天之內上下波動260點? 澳幣為何5月以來慘跌8%? 最安全的債券為何也向下急殺? 習慣熱錢的世界,正在進入高度動盪的新格局。

2018飆股的長相

期數 / 作者:10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2/06

售價 : 99 元

解密投資贏家的關鍵布局 當道瓊持續創新高,但科技股卻面臨漲多修正壓力, 多空分歧、個股震盪加劇,下一波強勢股在哪裡? 本刊獨家調查30位投資高手,85%看好台股續強, 他們如何剖析台股高低點,聰明鎖定6大亮點族群? 特搜贏家口袋名單 嚴選28檔好股

他們為什麼每年多賺50%?

期數 / 作者:111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5/30

售價 : 99 元

飆股贏家神抓 買點、賣點、加碼點的賺錢智慧 股市震盪不用怕,不論是從財報找拐點、看線逮黑馬、籌碼論風向 只要勤練技法,不用高深學問也能輕鬆獲利 小資工程師變波段達人》靠「線形戰法」,5年累積8位數身價 平凡上班族晉升中實戶》「3心法」看趨勢挑股,財富10年翻10倍 強勢股高手帥老師、陳威良、林明謙 6套抓轉折戰術 × 16檔口袋好股,親授多空雙賺密技 大立光與台灣電子業最該尊敬的「敵人」 紅色刺客舜宇光學揭密 走進中國大本營 直擊香港股東會 日本神級漫畫大師「島耕作之父」教你職場求生術 砸40億挺吳東亮抗寶佳 台新金神祕大股東起底

2018下半年 投資換腦袋 這樣買才會贏!

期數 / 作者:1123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6/27

售價 : 99 元

超危險貿易戰、鷹派升息… 上半年股市漲多,你是否害怕不敢買? 全球股市進入震盪,又該如何慎選標的撿便宜 華爾街A咖、三位台股名師,帶你聰明配置戰勝新局 ETF教戰》美股、美債、A股,善用指數基金賺震盪財 台股對策》蘋概、5G、缺貨…,下半年人氣題材怎麼看? 一場世足賽 踢破台灣電視黑幕 孫正義、柳井正 為「瘋買新創」同場交鋒 一個理貨員 如何成為家樂福全球首位台籍總經理

求穩 你該搞懂的價值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11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7/25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素人奶爸,如何每年養股賺兩成? 行情震盪,他們為何照樣賺? 投資贏家親授抗跌、耐震、有成長的價值股投資智慧 苦勞護士巧學一招,輸家變贏家,年賺3成 郭恭克、楊禮軒、陳飛龍、雷浩斯…8大名師 × 33檔觀察好股 知識新潮農>> 高學歷、高所得、跨領域思惟…… 這群年輕人翻轉你對台灣農業的想像 天價實施庫藏股 國巨下一步是憂是喜 夯片《我不是藥神》 為何讓習近平、李克強震怒打假?

西門町 你學不完

期數 / 作者:113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17

售價 : 99 元

平民翻身、富人聚財的超級商圈 5位億元富豪淘金術獨家解密 為什麼自己打自己是最好的防禦? 有當配角的自覺,才能瓜分到最大市場, 他們如何運用大富翁桌遊法則,讓財富翻倍? 台灣最貴的店面、最密集的商旅、最吸金的柱子,都在這裡! 最大金主捲入記者失蹤案 軟銀市值5天蒸發3500億 擬砸6000億挺新創WeWork 這場豪賭有勝算嗎? 10月股災攻略》台股震盪不停!股市大戶教你持股心態、多空解析、挑股法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