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
搜尋條件:霸主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華為 狼王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10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2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、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,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,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,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? 獨家直擊〉史上規模最大「華為高峰會」 最神祕組織〉「2012實驗室」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: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? 最高危機意識,造就全球最強「狼企業」

台灣最強運動霸主

期數 / 作者:10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08

售價 : 99 元

他,讓NBA巨星Curry、Kobe都為他站台 他,左右NIKE、adidas業績,讓UA在台快速竄紅 他,10年發動5場購併,讓摩曼頓成為通路王 帶支票簿逛街,看到金店面就搶租! 獨家專訪摩曼頓操盤手的「百億生意經」

印度,下一個中國

期數 / 作者:95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3/19

售價 : 99 元

跨海直擊〉 高盛、世界銀行、IMF一致看好 40兆翻身商機啟動 印度總理莫迪推出史上最猛預算案,要把印度打造為製造大國 全球製造業A咖爭相進駐,7年新增1億就業機會 聚集最多窮人的印度,憑什麼取代中國? .1483公里工業走廊大追蹤,看見印度翻身祕密武器 .被中國市場寵壞的台商,6大產業搶賺印度財 獨家專訪〉打趴三星的印度手機霸主 Micromax:2年內變成蘋果!

康師傅魏應州8小時私密告白

期數 / 作者:67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2/10

售價 : 99 元

康師傅TDR掛牌前夕,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,在天津總部接受《今周刊》獨家專訪。 行事霸氣的魏應州難得卸下盔甲,在長達8小時的訪談中首度敞開心房,讓我們深入他的內心世界。 談失敗:當時太貪心,但我不會再跌倒! 談接班:65歲一定要退休,董事長交給兒子! 談分家:股權交付信託,四兄弟永不分家! 談經營:是財報殘忍,不是我魏應州殘忍! 8小時,這位中國泡麵霸主盡情告白, 他想證明,他不是神,他只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平凡人!

失智黑洞

期數 / 作者:113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8/15

售價 : 99 元

比癌症更嚴重的世紀疾病 全球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,台灣每天將增加38人 病程長達8至10年,年輕病例越來越多 WHO示警,一年照護成本高達1兆美元;台灣每個失智家庭年耗百萬 社會成本占GDP1.2%,躲不掉的難題,你準備好了嗎? 自救手冊》一張表測出失智風險、最新認知治療、友善社區3模式 借鏡日本》失智患者最多國家,訓練千萬名幫手、把咖啡廳變「日照站」P.66 專訪》最敢危機入市的「新興國家白騎士」 拆解土耳其八月風暴 地勤代理小霸主 把航空業不做的粗活變10億好生意 連台積電也認賠 台灣太陽能產業困境全解讀

產業龍頭零碳戰

期數 / 作者:1424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4/02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曾是永續後段班,如今讓全球最嚴格碳揭露主考官按讚 直擊作戰室》砸重本餵飽模型282萬筆數據,台塑減碳4成靠AI 主帥督軍》王文淵:推動節能減碳與循環經濟的最大受利者,就是我們自己! 淨零長征》17年前就被要求碳盤查,代工霸主鴻海從「一知半解」開始 全球7成市值企業都要填的減碳考卷,CDP給台廠的3個提醒 30家業者搶6400億商機 街口拚轉型、全支付追市占、 最強對手LINE Pay揭策略… 電子支付新爭霸賽開打 能源、半導體設備續強 年報16檔三率三升股 老謝解讀》一場美商大老見面會 看懂習近平的橄欖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