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頭腦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小心黑天鵝出沒!

期數 / 作者:9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巴菲特、魯比尼、諾貝爾獎得主……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、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》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?台股還能期待指數? 海外基金、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? 下半年投資,你得換掉「多頭腦袋」! 希臘公投直擊! 激情民粹過後,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?

換腦袋變有錢

期數 / 作者:610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28

售價 : 99 元

許多人以為聰明才智是天生的, 後天無從改變; 但,越來越多研究證明, 透過適當的訓練學習, 能增強大腦的思考和學習力。 只要採用正確的頭腦訓練學習方式, 你也能打造金腦袋, 讓自己在職場、投資理財上,無往不利。

浪尖上的富邦

期數 / 作者:1298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1/03

售價 : 99 元

集團市值破1.5兆,今年來強增7成 亞馬遜、石墨烯、元宇宙…都在它的投資地圖 從「未實現獲利」指標,看富邦金控如何獨占鰲頭 集團金頭腦團隊曝光!壯大電商、廣搜投資機會都靠他們 蔡明忠之子蔡承道、蔡明興之子蔡承儒,集團內各施拳腳 解析>出大招博勝算!富邦將通吃花旗台灣、中國消金業務? ●基恩斯榮譽董事長 瀧崎武光 不曝光、不蓋廠、最敢給薪水 打破柳井正、孫正義壟斷榜首十年局面 揭祕〉全球7.5兆商機大勢下 日本新首富自動化帝國 把勇士隊送進世界大賽 老派教頭40年搏鬥記 氣候峰會召開 3場辯論左右巴黎協定命運

正義中毒

出刊日期 : 2024/03/28

售價 : 360 元

★★★日本亞馬遜暢銷逾180,000冊★★★ 日本第一金頭腦、腦科學專家中野信子專業剖析 走火入魔的正義狂熱背後,是多巴胺在作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