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3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成功者每天最棒的2小時

期數 / 作者:9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01

售價 : 99 元

老是加班、被工作和會議追著跑, 你是否覺得時間不夠用、搞不定先後順序? 從早上、中午、晚上到睡前, 善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,你也能擺脫窮忙命運 上班族、主管、投資人必看! 爬樓梯理論、抽屜櫃分法、醒腦5祕訣⋯⋯,8位贏家分享高效率工作法

油價大跌 非懂不可的5件事

期數 / 作者:938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2/10

售價 : 99 元

牽動未來2年經濟的新變局…… 民生 國際跌38%、中油卻只降21.8%,油價公式合理嗎? 趨勢 油價跌,物價為何不跌?低油價會成為常態嗎? 產業 對台灣及全球經濟,帶來什麼衝擊與機會? .低油價時代,誰受惠?誰受害? .塑化、運輸、汽車、紡纖、綠能股投資新戰略

歐元生死 關鍵報告/全球金融連鎖風暴再起

期數 / 作者:7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29

售價 : 99 元

歐洲問題將進入最後倒數關鍵時刻, 若9月29日德國國會通過「歐洲金融穩定基金」擴大方案, 等於宣告以德國為首的歐元國家,捍衛歐元區問題的決心。 而歐元,這個從1999年誕生, 曾經被《金融時報》稱之為:人貨幣史上最偉大的「金融創新」的貨幣, 將進入一個全新階段。 但如果劇本變調,歐洲將面臨空前最大危機, 歐元生死存亡,即將揭曉。

一條法規 引爆台灣食品安全空前危機/官僚殺人

期數 / 作者:7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02

售價 : 99 元

史上最大規模塑化劑汙染案, 讓台灣食品被貼上黑心標籤, 這起毒害全台的黑心起雲劑風暴,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 《今周刊》經過調查採訪發現, 環保署、衛生署各有一條法規, 是種下這次風暴的禍根!

庶民經濟

期數 / 作者:66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7

售價 : 99 元

經建會公布的景氣對策信號燈, 已經連續第二個月呈現黃藍燈,顯示景氣逐漸好轉; 主計處公布的物價指數,比起去年同期微幅下跌。 但是,全民的「切身」感受,真的是這樣嗎? 庶民經濟像是一道強烈聚光燈, 可以照向被人忽略的經濟社會角落,呈現最真實的經濟狀況; 它是新任閣揆吳敦義最重視的另經濟指標, 經建會已經銜命研擬「庶民經濟指標」的實務作法, 也是投資大師陶冬投資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, 是所有散戶、大老闆、小企業主都不得不重視的關鍵數字!

新中概股傳奇

期數 / 作者:65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海嘯讓宅經濟崛起,帶動遊戲股飆漲,成了股王寶座最佳候選人, 許多靠著玩遊戲創業的宅男們,也一個個變成了大富翁。 而在中國線上遊戲市場崛起後,台灣遊戲公司將有機會賺到更多商機, 遊戲股的暴漲行情,將是今夏台股的重頭戲。

便宜挑好股

期數 / 作者:609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21

售價 : 99 元

五月以來歷經大跌的台股, 超跌的情形已讓許多好股票價值浮現, 相對其他國家來看,現在本益比偏低的台股, 自然是長線布局的時點。 加上美元轉強,台幣走貶, 以原物料多頭帶動的市場,已逐漸轉向科技產業, 綜觀內外環境來說,台股,尤其電子股, 確實已經來到撿便宜的位置點, 搶進台股下一波,正是時候!

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24

售價 : 99 元

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,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,不做網路行銷,就收服勞工、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,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, 他不靠爸,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, 他是股市老手,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…… 蠻牛行銷術》「你累了嗎?」廣告,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、光陽、三陽、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?台積電、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?

直擊台商北越搶灘戰記

期數 / 作者:11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6/12

售價 : 99 元

直擊台商 北越搶灘戰記 中美貿易戰火下 科技大廠急著出走中國 網通先行、筆電緊跟,聚落成形中⋯⋯ 廠房還未完工、名片來不及印,生產線已趕工出貨, 工業區土地價格每月飆升⋯⋯,將成下一個深圳、竹科。 資深台商教戰前進越南守則 對美出口成長率17年新高,外國人投資金額創9年高點 布局趨勢財,越南ETF及概念股特搜 登山家 詹喬愉 13天征服兩座8千公尺高峰 詹喬愉:人的進步 來自冒險中的學習 范疇:香港反送中遊行 給台灣人的一記警鐘 專訪》債市巴菲特:保留現金 市場必將劇烈震盪

最強技術指標組合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5

售價 : 320 元

★日本AMAZON書店「股票投資」銷售排行NO.1!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,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! 每一種技術指標,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。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,增強補弱,破解騙線!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、MACD、RSI、動能指標、KD指標、布林通道,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,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,從急跌到急漲,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,一本就一網打盡! 名人推薦: 股市阿水(布林通道狙擊手)/阿斯匹靈(台股籌碼專家)/陳威良(趨勢高手)/齊克用(投資分析大師)/獨孤求敗(財經暢銷書作家)/謝佳穎(專業操盤手)/蕭明道(技術分析大師) (以首字筆畫排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