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飲料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40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24

售價 : 99 元

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,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,不做網路行銷,就收服勞工、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,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, 他不靠爸,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, 他是股市老手,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…… 蠻牛行銷術》「你累了嗎?」廣告,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、光陽、三陽、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?台積電、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?

入群CPTPP的試煉

期數 / 作者:1294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0/06

售價 : 99 元

加入WTO以來,台灣最重要的全球經貿布局 它的5億人口市場、13%全球GDP,是台灣加速經貿整合的入口, 中國橫空殺出,卻獲得越南、星、馬3會員國表態歡迎, 想擺脫外力阻撓,台灣要多付出什麼代價? 企業建言》雞肉龍頭、汽車大廠、紡織業代表:政府上談判桌前該設想的3件事 他山之石》日本用汽車讓利,掩護農產品轉守為攻,出口激增近7成 百睿達創辦人兼執行長 徐浩哲 在馬斯克身邊練功5年 交大理工男拚出估值9億元新創 他打造客製化飲料機器人 賣進谷歌 關於減少購債、通膨惡化劇本 柏南克解讀聯準會盤算 15GW肥美風場掀國際一級風力戰 台灣隊怎麼贏?

便宜碳權卡位戰

期數 / 作者:1378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5/17

售價 : 99 元

》碳成本愈來愈貴!基金經理人:「有部署碳權的公司才能放心投」 》「碳管理」先鋒永豐餘,背後操刀手獨家公開布局術 》買飲料也能減碳!解密碳交易之父攜手全家打造的負碳便利商店 盤點上市櫃公司排碳總量、減碳進度,誰最該搶碳權? 小英與高中生面對面》 從缺水、資安過招到網路霸凌 蔡英文:「開始想就對了,不要害怕別人挑戰」 季報出爐>多空膠著下嚴選Q1三率三升股 宏碁小金虎 從鍵盤賣到電動滑板車的斜槓心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