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3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地表最邪惡企業 為何全球總部在台灣?

期數 / 作者:10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揭開詐集團神祕面紗 它有完整的上下游供應鏈,200萬元就可以「加盟」, 在世界各地租別墅當總部,還自備飯店大廚、小藥房, 打電話、管帳、領錢到人力培訓,都有超精實SOP⋯⋯ 21歲女獨家告白:我在菲律賓、埃及詐的日子 遏止電信詐玩假的?台灣刑罰比日、韓都輕 防詐自救!專家教你「四不」口訣

中華民國公司 誰來投資?

期數 / 作者:9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馬來西亞商捧錢投資台北101,被央行出手「勸退」 馬祖博弈公投過了,2400億投資案卻被擋在門外 日商住友被迫放棄投資、福斯汽車想來卻來不了…… 荒謬法規與決策,不僅趕跑外商投資,也正在扼殺台灣! 台灣人才優、薪資低 為何老外不來 一個外商告白:在台灣投資,被怕了!

黑心油商的貪婪

期數 / 作者:8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24

售價 : 99 元

政府顢頇、國家認證虛假、民眾痛苦不堪 奸商當道,你家的油還能吃嗎? 第一線稽查員:造假越來越真,我就越覺得可疑! 踢爆》黑心油老闆高振利的貪與惡 不給資遣費、怒嗆「幹xx,總統府也一樣!」「我很敢死!」

我,25歲 不花一毛錢當包租婆

期數 / 作者:87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03

售價 : 99 元

敢夢想 剛踏出校門就立志買房,每月收租5萬 訂目標 寫一份17頁企畫書,從無到有300天圓夢 拚到底 找股東被當詐集團,被拒絕8次也不放棄 王文華、陳彥博教你如何寫出一份完美提案

誰偷走你的退休金

期數 / 作者:826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18

售價 : 99 元

去年以來,《今周刊》陸續製作了「民國120年」、「退休金大局」等專題, 點出勞保破產危機,也直指勞保早夭的原因。 然而,亟待改革的不只勞保,公務員的退休金制度, 同樣已經千瘡百孔。無論你是勞工或是軍公教, 其實都已置身退休金大崩盤的危機之中。

退休金大

期數 / 作者:81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12

售價 : 99 元

勞委會說:「勞保將在19年後破產!」 勞委會沒說的是,勞保的破產命運, 早在年金制度上路前就已注定。 因為它提供了世界頂級的所得替代率、 最寬鬆的給付計算標準。 它讓已經退休、即將退休的人可以領到優渥退休金, 卻讓年輕人在退休時面臨勞保破產的厄運。 勞保年金,原來是一場「世代掠奪」的大局。

錢與債

期數 / 作者:661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20

售價 : 99 元

從日進斗金,身價十億元, 到負債走天涯,接著驚奇復出, 豬哥亮的人生,其實是一堂活生生的理財課。 許多人努力一輩子,好不容易賺到錢, 卻忽略守住財富的重要性,最終財富付諸流水,甚至負債累累。 豬哥亮沉迷賭博、高凌風投資失利、白冰冰被四千萬元, 還有許多財富一夕之間歸零的故事,不斷上演…… 如何處理錢與債,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, 不論你擁有多少財富,學會守住財富,才能安穩過一生。

贏在加碼的技術

期數 / 作者:1159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06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為何能在別人遲疑時,勇敢進場賺倍數? 平民股神蘇松泙、籌碼高手無聊詹、散戶救星帥老師、存股達人陳重銘……8大投資贏家教你這樣賺 散戶進場該懂的事 〉三角形布局定策略、口字形平台加碼點、追漲6心法 女神卡卡的鞋、凡賽斯的印花都出自他手 讓屏東燈會紅到丹麥 背後操盤手曝光 本期為雙封面 〉高齡詐案暴增、老人扶養糾紛超越離婚……,「銀色財務危機」如何解?

最強技術指標組合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5

售價 : 320 元

★日本AMAZON書店「股票投資類」銷售排行NO.1!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,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! 每一種技術指標,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。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,增強補弱,破解線!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、MACD、RSI、動能指標、KD指標、布林通道,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,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,從急跌到急漲,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,一本就一網打盡! 名人推薦: 股市阿水(布林通道狙擊手)/阿斯匹靈(台股籌碼專家)/陳威良(趨勢高手)/齊克用(投資分析大師)/獨孤求敗(財經暢銷書作家)/謝佳穎(專業操盤手)/蕭明道(技術分析大師) (以首字筆畫排序)

驚渡暴風雨的女當家 嚴陳莉蓮

期數 / 作者:123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26

售價 : 99 元

那一日,裕隆差點被銀行抽銀根… 「紀念放心裡就好」,嚴凱泰藏車、陽明山招待所全變賣 救營運>張樑、大律師黃日燦出馬奔走談判,穩住公司 攻電車>吃虧也要與鴻海合作,她圖什麼? 打虧、換血、拆地雷,新裕隆的投資價值浮現? 一場緊急視訊教戰,助海外客戶止住損失 不死心追問資金用途,幫大戶逃過港股詐案 砸時間教董娘「持竿釣魚」交心,獲委託管理千萬美元 疫情衝擊、ESG浪潮、高階理財需求旺,看財管業者戰勝變數,能力再升級 17歲彰化少女發狠輟學,北上當餐廳學徒 鑽研廚藝成狂36年, 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: 得獎那刻,我只想趕快回到廚房! 鹽之華法國餐廳主廚兼負責人黎俞君 從「反獨裁」擴大到「反泰皇」 學運潮掀泰國政治風暴 國巨、宸鴻搶投資 Canoo是下一個特斯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