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高峰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個玩具改變世界 36歲無人機王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6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4/13

售價 : 99 元

他在創客會議與庫克、馬雲、郭董平起平坐 他囊括全球7成市占,營收450億元,創造千億新商機 他不賺快錢,為磨出最強產品,爬上世界第一高峰測試 他拒絕搭上強者Gopro的順風車,兩年後一舉超越它 職場趨勢》百萬年薪「飛手新貴」竄紅 投資機會》台股8檔無人機概念股出列大疆創新執行長 汪滔

華為 狼王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10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2

售價 : 99 元

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、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,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,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,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? 獨家直擊〉史上規模最大「華為高峰會」 最神祕組織〉「2012實驗室」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: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? 最高危機意識,造就全球最強「狼企業」

非懂不可 年金改革2.0

期數 / 作者:10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3/24

售價 : 99 元

退休金領多少,你決定! 最新精算報告,勞保潛藏負債3年再增1.5兆, 人民對蔡英文的改革期待,也達到最高峰, 她將推動史上第一次全民參與重大決策, 本刊獨家調查,逾8成立委支持進行年金改革! 他山之石〉瑞典用「橘色信封」 讓每人安心退休 搶先專訪改革操盤手林萬億〉延宕16年的事 小英如何1年搞定?

放膽/尹衍樑的冒險成功學

期數 / 作者:78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22

售價 : 99 元

身價千億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, 向本刊透露,將捐出95%的財富,捐款金額將是台灣史上最高。 他還要成立東方的諾貝爾獎——「唐獎」, 單一獎項獎金規模也將超過諾貝爾獎。 今年成功入主南山人壽,中國大潤發更風光在香港上市, 尹衍樑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刻,卻理光頭髮, 他澎湃的內心,究竟在想些什麼?

南山人壽標案黑馬竄出/尹衍樑 首富崛起

期數 / 作者:7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13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十年沒有人不認識郭台銘,今天起你不能不認識尹衍樑! 他的事業橫跨通路、營建、水泥、紡織.醫療生技等, 現在更買下南山人壽,一舉掌控未來十年的黃金產業, 光是個人持有上市公司的市值就高達一千億元, 若加計其他未上市公司持股、房地產、飛機、帆船等,身價直逼二千億元。 這位崛起的台灣新首富,是如何攀上高峰

破解中國泡沫危機

期數 / 作者:66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03

售價 : 99 元

為了讓2009年經濟成長率「保八」, 中國政府透過「財政」和「貨幣政策」兩種手段,釋放出大量的資金到市場上, 雖然經濟因此觸底反彈,但後遺症卻開始浮出水面。 這些管不住的資金就像脫韁野馬,在全中國四處撒野, 影響所及,股市漲了一倍,房價更是突破2007年的高峰, 「泡沫化」成為北京政府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。 中國復甦的經濟會是海市蜃樓嗎?

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蔡明忠星期一下午的修煉

期數 / 作者:116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3/20

售價 : 99 元

他,蔡明忠,富邦集團掌門人,版圖橫跨金控、電信、有線電視, 他,在零度風雨中,成功挑戰兩次東京馬拉松, 一切,從連續10年、每周一下午河堤上的一堂課開始。 他們也瘋跑》 祖克柏、巴菲特、巨大杜綉珍、康軒李萬吉、谷月涵…在跑步中學到什麼 想要放棄時,如果想到完成時的美好,就可以堅持到底 找來AI大師、自駕車戰將;手機行銷長賣AR 布局「後iPhone時代」 庫克出什麼招? 年報出爐高峰期!從最會賺錢的成長股挖寶 英國退休自選平台實證 好心真能有「好報」

直擊台商北越搶灘戰記

期數 / 作者:117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6/12

售價 : 99 元

直擊台商 北越搶灘戰記 中美貿易戰火下 科技大廠急著出走中國 網通先行、筆電緊跟,聚落成形中⋯⋯ 廠房還未完工、名片來不及印,生產線已趕工出貨, 工業區土地價格每月飆升⋯⋯,將成下一個深圳、竹科。 資深台商教戰前進越南守則 對美出口成長率17年新高,外國人投資金額創9年高點 布局趨勢財,越南ETF及概念股特搜 登山家 詹喬愉 13天征服兩座8千公尺高峰 詹喬愉:人類的進步 來自冒險中的學習 范疇:香港反送中遊行 給台灣人的一記警鐘 專訪》債市巴菲特:保留現金 市場必將劇烈震盪

一起挺過去 台灣關鍵14天戰疫

期數 / 作者:1274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5/19

售價 : 99 元

專訪>陳建仁:台灣人深刻的自覺和責任感,讓我對度過疫情很有信心 防疫戰>李秉穎:理想狀態,疫情高峰會在7到14天後過去 物資戰>全聯老董林敏雄親自巡點,哪裡缺貨立刻調齊 疫苗戰>高端500萬劑原料備妥,「產能、交期沒問題」 老謝:烏雲下,台股的3道曙光 ●方舟投資執行長 凱薩琳.伍德 重押的特斯拉股價急殺、核心持股頻遭空襲 「破壞式創新女王」旗艦基金淨值慘跌 散戶投資人為何不離不棄力挺? Q1獲利、殖利率雙高績優生 這十檔逢低買 5天兩度限電 備轉容量這樣粉飾缺電現

習近平捏出的新中國

期數 / 作者:1325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5/11

售價 : 99 元

2022兩岸三地1000大 產業結構緊貼政策的一年,經濟學者卻對前景搖頭 強拉》江西小城電池廠成世界鋰礦王、比亞迪銷量超越特斯拉 重擊》平台經濟市值崩潰,互聯網龍頭被迫「脫虛向實」 下一步》連任之後,他的嚴控之手就會放鬆? 知名「被離職」分析師:中國樓、債泡沫將破,香港陷兩年衰退期 台灣新亮點:首入榜就躋身500強,元太「電子紙夢」17年心路 股市巨震衝擊解析 火線報告> 美國銀行:美股熊市已到,觸底得等第3季 台股教戰> 張錫、郭恭克…,動盪格局下的關鍵思考 中研院院士郭沛恩:對抗疫情高峰 台灣有獨門武器 把60歲老員工變主戰力 羽絨大廠光隆數位轉型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