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
搜尋條件:黑天鵝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台股9000點 賺錢好股這樣挑!

期數 / 作者:1023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7/28

售價 : 99 元

基本面不佳、黑天鵝亂飛,為何全球股市頻創新高? 台股驚驚漲,不敢進場的散戶如何安穩賺? 14位投資達人告訴你: 成長股買進三招、撿便宜的高息攻略…… 讓你不再追漲怕套,望股興嘆! 達人團選股密技 精選30檔好股

小心黑天鵝出沒!

期數 / 作者:9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巴菲特、魯比尼、諾貝爾獎得主……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、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》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?台股還能期待指數? 海外基金、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? 下半年投資,你得換掉「多頭腦袋」! 希臘公投直擊! 激情民粹過後,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?

當財富來敲門/一生中有10次致富機會

期數 / 作者:7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08

售價 : 99 元

我們所處的是一個危機四伏的年代, 黑天鵝不時出沒在金融市場, 股市多空循環愈來愈短,震盪卻愈加激烈, 別以為這些震盪跟自己無關, 每一次的谷底,都是財富敲門的預告! 人一生當中,有10次危機入市的機會, 只要做好準備、努力抓住,就可以讓你的財富倍增。

8月大恐慌解密/你非懂不可的15個關鍵字

期數 / 作者:76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大恐慌、股市大逃殺,拆解八月股災的恐慌密碼, 真正的黑天鵝是,投資市場終於認清事實, 過去三年所有搶救經濟的努力全然無效, 只換來歐美政府的債壓高漲,無力再用財政手段救經濟。 全球危機當頭,唯有從信心面、景氣面、需求面, 掌握十五個關鍵指標,才能助你勇度危機!

二月大賣空全解讀

期數 / 作者:11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2/07

售價 : 99 元

一份亮眼就業報告、一場關鍵會議,為何引爆全球大殺盤? 這是一場由「利多消息」引爆的全球股災, 宣告「好經濟、壞市場」的全新格局正式來臨, 即使沒有黑天鵝,你的投資邏輯仍然需要徹底翻轉。 美股還能重返高點?台股如何趨吉避凶? 海外基金、原物料怎麼布局才聰明? 羅傑斯、麥嘉華、老謝……,告訴你閃崩後的下一步!

撿便宜 高息股這樣挑

期數 / 作者:1320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4/06

售價 : 99 元

黑天鵝亂市,台股獲利創新高,「高配息+高成長」成選股主流 連十年配息且年年填息!獲利穩健電子股出列 鋼鐵、航運景氣循環股,營運大豐收後操作心法 升息亮點金融股,波段存股術公開 股市隱者3要訣挑股,36歲掌上億資金、年賺30% 股海老牛私藏6%高殖利率股;聰明盤點7檔高股息ETF 封面故事>訂單滿手,他們為何嗨不起來? 缺地、缺工、缺宿舍 製造業的三缺苦戰 全台調查>工業區、科學園區土地剩這些! 上海封城 貨攬龍頭第一手解析進出貨衝擊 攻兆元新能源商機 揭祕台塑百億手筆綠能艦隊

一個操盤手的虧損自白

出刊日期 : 2022/04/28

售價 : 350 元

★長銷30年,全美專職投資人、投資部落客指定閱讀 ★美國商業圖書大獎「公理商業圖書獎」商業故事類金獎 ★《黑天鵝效應》作者塔雷伯盛讚:「投資理財方面,毫不自我吹噓的珍稀之作。」

B2B跨境電商完全攻略

出刊日期 : 2022/12/09

售價 : 129 元

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、供應鏈斷鏈,改變了人們生活模式,也衝擊許多產業固有的商業模式,消費者行為正轉移至網路、電商等數位經濟,B2B企業的革命迫在眉睫。俄烏戰爭、通膨等政經環境的不確定因素,加上ESG永續發展的未來趨勢,讓企業經營面臨極大挑戰,必須具備風險管理的意識,積極轉型應對,才能將市場黑天鵝的危機化為轉機,邁向永續企業。這也是這本專刊在此刻出版格外有意義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