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MIT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超愛台紐西蘭兄弟 用MIT拖鞋拯救世界

「綠色和平組織指出,全世界每秒有超過200公斤塑料被傾倒入海洋,每年有超過800萬噸塑料留在海洋當中。」當海洋垃圾已成為人類眼前最棘手的問題時,有對紐西蘭的兄弟,正在用MIT的產品試圖拯救世界!

電動車不環保!?不會ABC的他打造MIT離岸風電

「我認為發展綠能是對的事情,一旦做下去我就不會再猶豫,堅持做下去!」世紀鋼董事長賴文祥堅定地說。   國中畢業就做鐵窗工學徒,連注音符號ㄅㄆㄇㄈ、英文字母ABC都寫不完的他,卻為台灣拿下首張本土風電合約。   除了手握4張國際離岸風電公司的百億訂單,他也成立銲工學校培養人才,致力將台灣的離岸風電本土化。   沒有背景、沒有高學歷的他,是如何辦到的?一起來看看吧!

打敗迪士尼成為冠軍! 這家MIT產品全球市占率達9成

你喜歡去遊樂園嗎?如果有機會造訪美國、英國或丹麥的樂高樂園(Legoland Resort),搭乘飛行劇院時,你可以驕傲地說:「這個遊樂設備來自台灣」,因為那可是台灣隱形冠軍—「智崴資訊」製造! 智崴到底有多厲害?居然能打敗迪士尼、成為市場上的冠軍。 跟著我們鏡頭一探究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