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
搜尋條件:令人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27歲當上CEO 她接手半世紀家族企業

「到底該接、還是不接家族事業?」可能很困擾人,同時又令人興奮期待。 如果在老一輩的傳統、保守上,建立出年輕一輩的創新、突破,或許可以與林家姊妹一樣,衝撞出一鳴驚人的火花!

幫印尼、馬國蓋捷運!台灣助東南亞擺脫塞車惡夢

人口逼近千萬的印尼首都雅加達,是全球塞車最嚴重的城市之一😨 等了30年後的今天...雅加達的第一條捷運終於上路!而這被當地人稱作「令人驚艷」的工程,竟是來自台灣的優質團隊🚈🚈🚈 「新南向政策帶領我們前進過去到不了的國家,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。」世曦工程顧問黃文鑑協理感嘆,東南亞擁有龐大的基礎建設商機,透過政府的協助,讓台灣堅強的工程實力名耀國際。

好萊塢首位「台籍」食物造型師 這些國際巨星都吃過「她」的料理!

十年前,只花了一個月的準備時間,決定遠赴美國追夢 十年後,這位台灣女孩,成功寫下令人大呼過癮的「好萊塢探險記」。 好萊塢首位來自台灣的食物造型師 艾迪墨菲、丹佐華盛頓、荷莉貝瑞等大咖明星 都品嘗過「她」做的料理 擔任星際大戰導演J.J.亞伯拉罕家的私廚 看這位年輕女孩如何隻身闖進絢麗的好萊塢 分享有笑有淚的奮鬥史

浪漫台三線|慢遊芎林,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

重返外婆家,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、純樸如故。她穿梭文昌街懷舊,悠遊飽覽田野風光。即使經過漫漫歲月,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、親族圍繞的日子,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,依然在記憶中閃閃發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