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
搜尋條件:令人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1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/許世德:台灣金融業進入「黃金十年」

期數 / 作者:7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, 每一份報告、每一次說明,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、挑股最精準的獵鷹, 每一次「喊進」、每一次「喊出」,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,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,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,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?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, 你也可以「駕馭」外資賺大錢!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, 許世德、李懿璇、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。

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/抗癌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74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1

售價 : 99 元

陳濟安,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,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。 29歲時,他罹患淋巴癌第三期,歷經36次化療, 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,贏了死神! 病癒後,他得到高人指點,以「農夫投資術」, 每年深耕一檔股票,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! 而最令人驚嘆的是,15年來, 他透過有策略、有計畫的行善,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, 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,全數用在孩子身上! 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,值得您細細品味。

坑殺小股東黑幕

期數 / 作者:7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10

售價 : 99 元

茫茫股海,大股東擁有絕對的主場優勢,早就不是新聞。 但近年來,資本市場遊戲日益翻新,減資、私募、釋股,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資本遊戲中,小股東的權益一次又一次被踐踏。 大同的林蔚山、威盛王雪紅以及友達李焜耀, 這些聲譽顯赫的大老闆們,都在其公司的利益分配中, 把大餅從小股東口中挖出來,一刀切給了特定人。這是台灣資本市場的悲哀! 金管會、證交所應該負起監理責任, 針對這些情事是否違法,給小股東明確的交代。

康師傅傳奇

期數 / 作者:675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1/26

售價 : 99 元

30年前,魏應州只是彰化小鎮騎著摩托車趕3點半的工廠小老闆, 在台灣靠椰子油翻身後,帶著借來的1億元赴中國投資。 歷經3次瀕臨倒閉危機,17年內,他成為年產100億包泡麵的食品大王, 靠著大膽的冒險、軍事化的極權領導,終於在55歲登上人生巔峰。 入主101大樓、買下9戶帝寶,經歷多次失敗關頭, 他的一生宛如走鋼索般,翻開來就是一部令人驚異的傳奇故事!

一個人的富足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6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高達425萬人, 平均每3名30歲以上的成人,就有一位是未婚族或單親父母。 單身族不僅得面對情感孤獨的煎熬,也得面對財務孤獨的挑戰。 單身雖然自由自在,令人羨慕, 但其中蘊藏的恐慌與焦慮,卻不足為外人道。 在單身浪潮下,一個人過生活, 不論理財或生涯規畫,都必須更縝密、更長遠。 《今周刊》製作一個人的富足理財報導, 看看有想法、有高度自覺的單身男女, 如何克服孤獨,迎向財富自由。

散戶顧問團 選股密技

期數 / 作者:64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28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市場中,散戶是最弱勢的族群, 散戶要以弱克強,靠的是智慧與眼光,而不是資金與運氣。 時值台股站在資金浪頭上, 但強漲過後的劇烈修正也令人擔憂,多空糾結的情況使投資更難以抉擇。 《今周刊》採訪在投資領域各擅勝場的達人, 看達人如何淬鍊投資心法,如何進行資金配置與選股, 將是指引你投資方向的一盞明燈。

郭台銘苦戰

期數 / 作者:622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1/20

售價 : 99 元

鴻海與富士康股價雙雙重挫,跌幅令人膽戰心驚。 投資人都在問:「鴻海到底怎麼了?」這個問題亟待郭台銘解答! 電子業進入冰河期, 鴻海這個身軀龐大的帝國,如何度過最嚴寒的冬天? 郭董的苦戰才要開始!

癌症基因解碼

期數 / 作者:8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6/27

售價 : 99 元

未知,總是令人害怕, 就像為何癌症稱之為「萬病之王」,正是因為在癌症發現這五千年來,始終困擾著我們, 雖有開刀切除、化療等治療方式, 但能否痊癒的未知感,往往是病患揮之不去的夢魘。 有人終其一生不抽菸,為何還是得了肺癌? 一個8口之家,竟有6人罹患大腸癌? 明明飲食正常,糖尿病卻找上我? 小腦萎縮症、帕金森氏症都是命中注定?

我的人生 就是我的事業:有熱情,無倦勤的新生存法則

出刊日期 : 2020/02/24

售價 : 350 元

★超過600萬人點閱、觀看的TED演講人─賴瑞•史密斯最令人振奮的職業策略大作。 ★結合3萬份工作計畫書、2萬多場生涯對話精華、30多年的職業諮詢見證, 告訴你如何找到熱情、發掘優勢、擬訂計畫、堅持到底、應變調整,直達你的成功大道。

通膨 失控危機關鍵報告

期數 / 作者:1296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0/20

售價 : 99 元

美國聯準會承認錯判情勢,全球經濟紅色警戒 Fed主席鮑爾:供應鏈改善進度令人灰心,通膨飆升時間比預期更久 美國前財政部長桑默斯:現在的處境,堪比70年代停滯性通膨 安聯首席顧問伊爾艾朗:接下來,最好的結局只剩「常態性低成長」 台灣前三大牛肉進口商:創業60年來,沒看過這種天價! 央行副總裁陳南光:阻斷通膨預期,政府該注意的3件事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 進軍電動車第一步獲好評 地產集團、泰石油巨頭都採購 鴻海電車布局3刺客揭祕 城中城大火 透視地方政府2個「不作為」 拚世界恢復正常先看它 默克新冠口服藥全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