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值得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不甘被看扁!嬌寵醫師陳正倫征服華爾街

陳正倫,一個來自台灣鄉下的青年,上台會發抖、英文說不好,他逼自己克服內心恐懼,站上新創的世界戰場美國。他的寵物醫療平台令華爾街投資人驚豔,力邀他去紐約開辦。台灣的新創能量充沛,卻未曾出現獨角獸;與此同時,美國大咖天使投資人,卻大讚台灣年輕人的創意值得投資。這種落差,道出台灣投資環境的什麼問題?對創業者與投資人,又有什麼啟發?除了陳正倫,台灣每年有一四一萬名新創者,正在挑戰未知。他們勇於跳脫舒適圈的創業家精神,不僅是翻轉自己人生,也是翻轉台灣未來的希望。

中途咖啡廳「浪浪別哭」 這裡讓愛不流浪

曾在網路廣告業工作十年的譚柔,在2015年放手一搏打造中途咖啡廳「浪浪別哭」,她結合自己的專業,利用網路包裝流浪動物,如今,經營兩年多時間,送出了兩百多隻浪犬,她說,看到來這裡的浪浪找到了回家的路,這是最值得也最感動的。

比台灣人更「台」的巴西漫畫家 「用作品讓世界認識台灣」

從巴西來台6年的漫畫家盧卡斯, 比台灣人更「台」的他, 平時最愛吃的是魯肉飯、作品主角是「檳榔西施」 盧卡斯眼中的台灣,有許多事情值得驕傲:安全、友善、多元 在未來,要把更多台灣的好與美,畫進作品當中 向國際推薦台灣! 更在鏡頭中真情告白:「當台灣人超棒!」 一起來聽巴西漫畫家盧卡斯,細數台灣的好

身高47公分被當怪物!玻璃娃娃:我們是值得被愛的

如果你出生就被判定只能活21歲,會怎麼面對人生?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靜琪並未放棄人生,藉著父親說的「一句話」,克服了50多回的傷病折磨,找到了摯愛。 即使如今的她需依賴氧氣機呼吸,仍樂觀說:「我活著的每一天都賺到!」在面對多次的生死考驗,生命教會了她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