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

身高47公分被當怪物!玻璃娃娃:我們是值得被愛的

日期 : 2023-06-13 12:03:28

影音推薦

影音專區
【砂石盜採土地荒廢30年! 靠「太陽」種出綠金?】

屏東高樹鄉位於水源保護區,水源來自於大武山,種植出的農產品口感好,沒想到20多年前卻因不肖業者非法盜採砂石,許多土地形成大面積的天坑! 甚至被傾倒醫療廢棄物、廢棄土方等,回填後也因為排水設施不良

影音專區
泳渡日月潭圓夢!他們幫身障者走出戶外

玉山登頂⛰、泳渡日月潭🏊‍、環島旅行🚴‍!這是許多台灣人列為一生必做的3件事。   自小就罹患小兒麻痺症的這對夫妻,為了完成夢想,克服身體的限制與對水的恐懼,在今年的九月,完成了泳渡日月潭的夢想!

影音專區
【國際觀點】循環共享 創新永續

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、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Circle Economy計劃及業務開發總監/ Annerieke Douma怎麼說?

影音專區
防疫作戰最後一塊拼圖 亞洲首部《公衛師法》在台灣

延宕20年的《公共衛生師法》草案,5月6號在民進黨、國民黨、民眾黨以及時代力量黨團通力合作下,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初審通過,並於5月15號三讀通過,完成台灣防疫體系最後一塊拼圖,成為亞洲首部公衛師法。

影音專區
談台灣長照的未來 柯文哲:人才最重要

台灣愈來愈老,可是相應的長期照護人才卻是極度缺乏,目前多半都是仰賴外籍看護來支援。當老年人口在未來幾年急速增加,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,目前用23萬外勞照顧的方式,一定要改。柯文哲更一針見血地反問,難道我

影音專區
誰說退休=生命倒數?! 他用一萬小時打造第二人生

退休是需要時間準備的,不是等到真正退休那天才開始,那會來不及! 62歲退休的前嘉裕西服總經理江育誠,從50歲就開始規劃自己的第二人生,積極培養興趣,當時預計花一萬個小時準備,如今夢想即將實現!

影音專區
台灣政府每個月被攻擊3千萬次!"他們"背

你知道嗎?一場沒有煙硝味的戰爭正在我們身邊悄悄進行著! 從今年5月4日中油、台塑兩大石化企業遭勒索病毒攻擊到5月16日總統府電腦遇「駭」…其實,台灣政府每個月被掃描(偵察)2億次、被攻擊的次數多

影音專區
走進嘉義 感受加一味的幸福

在嘉義生活,從來不只一種風味! 從山林質樸清新的幽香,到職人堅持的咖啡焙香; 從綜觀古今的文化氣息,到熱情洋溢的人情味; 想一探如此耐人尋味的嘉義嗎? 讓我們一起感受越來越好的新嘉義!

影音專區
你的改變,決定地球65%碳排!自綠生活由你做起

「海龜從食道、胃到大小腸全部塞滿垃圾」、「每個人每周能吃下一張信用卡這麼多的微塑膠,甚至連胎盤都被驗出微塑膠…..」我們的生活方式,決定了全球65%的碳排放,面對日漸惡化的環境,改變必須由我們做起!

影音專區
西門町旅館大王 從門外漢到營收10億

西門町有好多家旅館,不過有高達40%都來自同一個集團,而且集團旗下的住房率始終維持9成😯😯 他們從未接受過媒體採訪,對外始終隔著一層神秘的面紗。 這次首度接受《今周刊》專訪,一起來揭開西門町旅

影音專區
意外的傳承,鹽酥雞炸出千萬商機

在大直捷運旁,一家八坪大的店面,聚集好多人潮,到傍晚或假日人潮更是擠得水洩不通,大家都是為了「台灣第一家鹽酥雞」慕名而來,甚至有人大老遠開車過來,就是為了嚐嚐好滋味,除了鹽酥雞,店裡食材更是豐富特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