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
搜尋條件:其他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照顧弱勢孩子被酸「做白工」 他們沒血緣卻比家人親!

台灣爸媽常因為一打二、一打三崩潰,你能想像一打十五是什麼情況嗎? 影片女主角自己有三個孩子,還願意照顧其他小孩,究竟是哪來的勇氣? 「沒錢、沒人,什麼都沒有」,即使吃力不討好、被嘲諷,他們仍舊幫台灣分擔有課輔需求的弱勢孩童們。

2023 《ESG永續台灣》國際高峰會 |玉山銀董座黃男州「氣候金融的發展與挑戰」專題-精華影音

《玉山銀行》堅信「好的環境政策即是好的經濟政策」,持續運用自身投融資的影響力,擴大對能源轉型、低碳經濟、綠色消費等相關產業的投資,同時限縮放款給其他加速全球暖化、環境污染的產業。

被宣判活不過3歲 他抗癌40年:沒有人該被遺棄

今年42歲的陳偉霖,出生香港,6個月大就確診罹患黑色素細胞癌,醫生說他「活不過3歲」,得承受皮膚每秒如針扎,還被笑是「斑點狗」,出門就要承受大家的異樣眼光。 但他打破死亡預言,積極為癌友募款治療,也以自己的死亡經驗,鼓勵其他人勇敢活下去! 反送中後他移居台灣,用撿回的生命,幫助搬到台灣居住的人,一起來看他如何擁抱死亡,找回生命意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