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協助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內向不是缺點 原來安靜也是一種力量!

這位極度內向者曾成功協助五位台灣球員與大聯盟簽約,曾為美國州政府工作,有十餘年行銷經驗,還是入選哈佛大學、北京清華大學社會創新領袖班的第一位台灣人,並入選2018年台灣科技女性菁英。 她有超過100場演講經驗,但其實她從小就很安靜,在工作生涯前半段,她用盡努力想成為活潑、開朗、人見人愛的「人生勝利組」,卻因此把自己逼到全身蕁麻疹。 職場後半段,她才恍然大悟:「原來自己是一位內向者」,發揮自己的長處,並找到職場上的定位。

汶萊皇室的藍蝦出代誌 台灣團隊跨海救援

汶萊第三大外銷出口產業:藍蝦,是全球第一家獲得歐盟有機水產認證的養殖業者,然而他們最近遇到了一個棘手的問題,最後竟由台灣幫忙解決。   同樣由台灣協助解決的農業事蹟還不少…以後在國外走路可以驕傲地抬頭挺胸啦!

幫印尼、馬國蓋捷運!台灣助東南亞擺脫塞車惡夢

人口逼近千萬的印尼首都雅加達,是全球塞車最嚴重的城市之一😨 等了30年後的今天...雅加達的第一條捷運終於上路!而這被當地人稱作「令人驚艷」的工程,竟是來自台灣的優質團隊🚈🚈🚈 「新南向政策帶領我們前進過去到不了的國家,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。」世曦工程顧問黃文鑑協理感嘆,東南亞擁有龐大的基礎建設商機,透過政府的協助,讓台灣堅強的工程實力名耀國際。

搶救越南最小換肝兒童!台灣醫療隊在世界發光

2019年4月,來自台灣的兒童肝臟移植團隊正寫下越南15年換肝史上,年齡最小的肝移植新紀錄👶👶11個月大的小朋友成功接受換肝。 「換肝手術很辛苦、很困難,短短十年,我的頭髮都白了。但是當你看到這些孩子健健康康的,你就會覺得很有意義。」 北榮兒童外科主任劉君恕,不僅是台灣活體肝臟移植的權威,更多次協助越南當地進行換肝手術,且不吝於傳授技術。北榮不僅協助越南改善醫療現況,更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醫療軟實力👨‍⚕👩‍⚕

超錢部署 怎麼投資最省力?

企業投資過程的疑難雜症千百種,缺水、缺電、缺人、缺用地...,哪裡有一站式服務?新北市政府推出「招商一條龍」,專人專案協助企業解決投資過程中土地媒合、法規調適、流程加速等各式問題與需求。

台灣海洋垃圾多日本2.4倍 "他們"把廢棄保麗龍變3C產品

你知道嗎?根據調查,台灣平均每100公尺海岸線就有53公斤重的垃圾量,是日本的2.4倍、韓國的1.7倍!   「我們應該要用企業的資源跟能量來守護台灣!」   台灣第一家上市的電子公司-光寶科技,不僅協助澎湖、金門解決海廢保麗龍問題,更將其回收再製成滑鼠、鍵盤等3C產品,體現了「循環經濟」的精神。   一起來認識他們吧!   🔎看更多故事:https://bit.ly/32F4cfU

【今周刊】屏東籌募醫療物資協助世界抗疫

2020年新冠肺炎爆發肆虐全球迄今,國際間幾乎陷入封閉停擺、交流停滯狀態,但仍有溫暖在人間悄悄地流動;屏東縣政府特別成立醫療物資國際援助平台,並協助熱血醫師量產可拋棄式的防疫插管箱「Taiwan Box」,來自國境之南的熱心熱情,正陸續飄洋過海送至世界各地。

富邦產險力挺綠能 在地實踐永續目標

富邦產險長期致力協助台灣能源轉型,領先同業成立「 損害防阻」部門,並率領「陸海空大隊」,替再生能源業者做全方位的檢測把關,並強調『事前預防』比『事後補償』更加重要,藉此讓顧客降低風險,減少社會資源浪費,進而在地實踐永續目標。 立即看影片了解,許多企業指名合作的產險公司,提供哪些損害防阻的創新服務吧!

台灣山林的阿斗仔守護神 辦國際路跑賽推廣台灣 更帶無數失蹤者「回家」

「別擔心,我會帶你回家。」來自捷克的登山好手Petr羅培德,不但擁有被山友稱為「神級」的超快腳程,紀錄台灣美景的同時,他也協助救難隊搜尋失蹤山友,至今已救回7位生還者,也搜尋到7位罹難者並帶他們「回家」,用獨一無二的方式在愛台灣,也被朋友稱為台灣山林的「阿斗仔守護神」。

醫院充滿溫度與靈魂,因為「這些人」默默的付出 被服務者:「不再感到孤獨無助!」

【你還在把醫院裡「這些人」當作「志工」或「義工」嗎?】 而「這些人」就是我們常在醫院裡看到的「醫務社工」,他們是有別志工、義工的「專業工作者」 。主要工作是協助弱勢、長輩、身心障礙者、或需要幫助的人,解決他們心理情緒、家庭、職業或經濟等問題。